飯店內有河!!!
 在大堂拍完照後,肚子開始姑嚕姑嚕的叫,午餐時間到啦,該找吃的嘍!我們買的行程包含了一餐美食廣場餐券。美食廣場在三樓,上電梯後還要經過一個長廊,這長廊還真長,我還以為走錯路了,結果走到底之後出現了一個不可思議的景象~~~~飯店內有運河ㄝ!!!
  這景象竟然出現在飯店內,這裡像極了威尼斯迷宮似的街景,不但有運河,還有天空,遠方的天空不但飄著幾片雲,還散發出淡淡的夕陽 光芒,不仔細看還真看不出這一切都是假的。天空是彩繪上去的,建築物也是假的,不過一切都讓你感覺置身在威尼斯般的優雅!





不管你幾點來這,你永遠分不清現在是早上或晚上,這裡24小時都是這麼美~~


有沒有很像阿!運河旁都是些精品名店,逛整天也逛不完!這裡就像迷宮一樣,沒有地圖很難走的出去,就連要找個美食廣場都要找半天~

威尼斯美食廣場vs台灣美食街
終於找到美食廣場,我們的餐券可以在指定的六家店任選一家使用,而且是店指定的餐點。在指定的店都會有一個牌子,上面寫用餐券只能點這些餐點,這些餐點平均50元港幣,在那邊的餐點的價格算最低消啦!

這就是美食廣場

這是我們第一家光顧的店~鳴門日本料理

這是我點的xx雞。看起來好像不錯吧!仔細看喔~他的配菜只有兩種:一根花椰菜還有川燙的紅蘿蔔絲!這時讓我覺得台灣的美食街有多麼豐盛了,我這個還有配菜喔,我嫂嫂點的還只有肉跟白飯沒配菜咧!!幸好白飯還滿多的,還能吃的飽,不然我再這裡的第一餐吃成這樣會很嘔的~~不過這裡除了排飯我覺得不怎樣外,其他的倒不錯喔!像是乾炒牛河,越式河粉(辣又夠味)...都很好吃ㄛ...這裡的美食街開到晚上11:00,賭到肚子餓了還可以來這吃吃宵夜,滿不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es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