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場扮賭神  
來到威尼斯人不下場玩個幾下好像對不起自己,畢竟這裡是賭場嘛!賭場小孩子不能進去,所以兩個小孩就由媽媽帶了,他們兩個對賭場也沒興趣,所以我跟哥哥,爸爸,媽媽進去賭場瞧一瞧!
   一進賭場,賭神的畫面就出現在我眼前,場地好大好大,一開始我們也不知道怎麼玩,所以先在旁邊看怎麼玩,場裏遊戲很多,可是我們都看不懂,只有一個比較簡單,就是比大小啦,看了許久我們也手養了,這裡最低下注金額是港幣100,可以用現金直接押在你要押的地方,他會把你的錢換成籌碼押下去,對於不玩多的人還滿方便的。結果我們連押3次都跟結果相反,也就是不到5分鐘輸了港幣300,也就是1000多啦...天啊,要嚇死我阿...我們又繼續看人家玩,總覺得怪怪的,怎麼有一個人他總是贏,一旦我們下去了,就一定輸,我也說不上來,就是感覺怪怪的,好像他們套好似的...不過沒關係,人生總要有第一次嘛...
  我們跑到吃角子老虎區,這我就比較有興趣了,因為賭注很低阿,原本以為我看一看就會玩,結果遠比我想像的複雜,我們找來服務 人員教我們玩,有很多不同機器,每個機器最低下注金額不同,有5毛,1塊..,我們投了100塊就可以玩很久了。這機器可以分1行,5行,10行,15行,20行,,也就是幾條線的意思,一注一條線,越多條線中的機率就越大,當然下注的金額就越多。一開始我們都沒贏,可是後來卻一直贏,從輸100到倒贏30,最後在輸100回去,所以最後輸70,媽媽玩的不亦樂乎呢...真有趣....不過好玩就好...

 賭場小撇步
 只要你到賭場玩就可提供一些免費票給你使用,這可是讓你大大省錢的小撇步喔...
我們之所以知道這些小撇步是因為颱風關係我們必須在這多留一天,所以想說坐船到香港玩一天,船票價格一人約港幣180元合台幣就要700多,我們一行8人單趟就要5,6千元,來回就要1萬多啦!花費可不便宜。剛好coco媽的好奇心解決了這個問題。他看到怎麼有一堆人在排隊辦什麼卡,他就跑過去問了一下,結果是辦"濠會卡"。
  這卡做什麼用呢?這卡在整個飯店都可使用,用來積點,主要是用在賭場,辦卡時他還會用webcam拍你的大頭,很先進吧!用這張卡只要在賭場理不限金額消費達一個小時就可免費兌換一張往香港的船票,這很棒對吧,我只要到賭場投個吃角子老虎,在到外面逛街一個小時回來再玩一次就有船票啦,現賺5,6千元ㄝ..很棒吧...
還有憑這張卡跟飯店內消費滿100的收據,就可免費換一張港幣100的賭金,我跟老爸很高興的去換一張,結果要玩的時候才知,你必須另外兌換100元才可使用這張券,也就是買100送100的意思,不過這也很棒啦...
還有這張卡還可以免費兌換飯店專車喔,這消息是我們有一次搭飯店專車,專車的司機跟我們說的,他說你們怎花錢買呢,到賭場換就好啦!所以辦這張卡好處多多呢!!對了!這專車是TOYOTA 2.4,很新很舒服喔!車價近一點港幣60,遠一點港幣120,不算很貴,可是非常方便又舒服,我那張飯店夜景,就是我請專車司機停下來讓我拍的,他還會建議我在哪拍比較好呢...所以很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es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