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朋友給我一個好玩的網站"挖ㄟ媽祖"。這是啥呢?這可是可以讓你和媽祖用msn溝通喔!神奇吧!以後要抽籤占卜不用親自到廟裡了,用msn就可以了,還可以任選全台的媽祖呢!
 怎麼玩呢?不管是雅虎即時通或MSN都可申請,點選底下的圖片就可申請嘍!
<--直接點選就可申請

<--直接點選就可申請

輸入你的msn或及時通的帳號跟驗證碼就會給你ㄧ個專屬的媽祖帳號,再將這個帳號加到你的聯絡人當中即可。這個帳號只有自己可以用,給別人用的話媽祖是不會回應的。 
  媽祖可做什麼呢?可占卜,抽籤,問地圖,心理測驗喔!
媽祖官網舉辦「媽祖保佑Blog貼紙」串聯活動, 讓媽祖的保佑送到您Blog中,為了支持「挖ㄟ媽祖」的網友們,提供這個貼紙給大家。相信只要您貼在部落格裡了,不但會長高了很多,人也變壯了,頭腦也清醒了許多,每次考試都得一百分呢!自信心又重回到身上。簡直媲美食神 雞姊的牛丸~ 
串聯活動網址:http://blog.xuite.net/wamsn/168/16379957
挖ㄟ媽祖官網:http://blog.xuite.net/wamsn/1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es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