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這長長的一篇,只覺得腦袋混沌,真的會讓我遇到世界末日嗎?不過...如果真的如他預言2008年9月美國會在受到攻擊,那...美股不就崩盤了~

2008年3月15日 星期六
巴西預言家朱瑟裡諾
在友人口中聽聞了有關巴西預言家朱瑟裡諾先生(Juseleeno Nobulega DaRoose)的神奇事跡,立刻上網希望可以找到更多相關資料。搜尋到的結果和綱站有很多,但實質資料只有兩份,其中一份是流遍各大論譠的「巴西預言家預言2007─2043地球巨變」,主要是介紹朱瑟裡諾先生和其過去事跡。另一份是「相信真理,不受傳統壓制;放開心胸,追求純正佛理」的王老師。他 BLOG 上的一份資料是「朱瑟里諾對於2008年的災難預言人」,由 Arthur H. Fragoso 將葡萄牙文翻譯成英文,而王老師則將之譯成中文版本。

  朱瑟裡諾先生出生於 1960 年,巴西巴拉那州的瑪林卡市(Maringá,Paraná)。
「目前的職業是學校的教師,現在與妻子兒女四人過著很清貧的日子,他是位極平實的市民。他所預言的事件與大災禍發生之年、月、日,均有明確的指示,其次為了以後若有第三者想確認他預言的真假性,朱瑟裡諾都會將他預言的事故之日期與內容,登錄在公證事務所或國營郵局裡,以方便對方查證。
  有人問他從幾歲開始夢到『預知夢』,他回答說九歲,1969 年的時候開始,一天有時夢三件,也曾夢過九件,每天所夢到的次數不一樣。他說見到的預知夢都是不知不覺的很自然地出現在他的夢境裡,決不是他自己選擇的。
  朱瑟裡諾十九歲時,遇到巴西很有名的預言聖人 Franciscoshabiz,以後世界性的災害與事件在他的預知夢中逐漸增加。Franciscoshabiz 曾經兩次被提名為諾貝爾和平獎的候選人,他是位很有名的特異功能者(通靈者),同時也是位慈善事業家。因為這個因緣,朱瑟裡諾所預言的事件已超過八萬件,首先從他的預言中挑選出幾件已經發生的世界性大事件與巨大災害,讓我們一起來回顧以下之事件:

戴安娜王妃被暗殺事件:
  1997 年 3 月 4 日從郵局寄給戴安娜王妃之警告書:『我接到從上帝來的訊息告知,有人惡意設計讓您發生車禍之陰謀,您的生命同時也會遭到危險,七位天使如此地告訴我。也許您會在這次車禍中喪生,但是專家們可能會把它當作是駕駛失誤而造成的撞車事故處理,可是他們都完全錯誤了。殺人凶手就在您附近……此暗殺事件可能於 2000 年到來之前發生。』
  朱瑟裡諾也曾將此警告書郵寄給英國最具代表性的 Times、DailyTelegraph 以及 Guardian 等三大報社,但始終沒被報導。車禍事故於警告書寄出的五個月後 1997 年 8 月 31 日發生,如預言所述最後以單純的駕駛失控交通事故而草率地處理了。此預言的正確性不單只預告一件將發生震撼全世界的大事件之外,還很明確地預知此事件被隱藏著驚人陰謀的真相。事故發生後很多人傳言,此事件是由伊麗莎白女王為中心之英國王室所設圈套暗殺戴安娜王妃的謀殺事件。
  預言中記載此事故會在 2000 年之前發生,雖然沒有正確的年月日,但是在此預告的兩年前,朱瑟裡諾寄給當時的巴西總統 FernandoHenrique Silva Cardoso 卡多佐之信函中(此信涵蓋有公證事務所印章)提到,『1997 年到 1998 年戴安娜王妃會死亡……』等文字。

世界貿易中心大廈(雙子星大廈)的第二次攻擊,第二次是 911 同時數次恐怖事件
  1989 年寄給美國總統與英國領事館之警告書,1989 年 10 月 26 日郵寄的警告書也登錄在 Palana(音譯,也許有誤)鎮, Klicheeba(音譯,也許有誤)經營的第一公證事務所。此封警告書中也預言 1993 年世界貿易中心大廈將會第一次受到攻擊,雖然沒有預告特定日期,但第二次的攻擊很明確地告知 2001 年 9 月 11 日。關於此警告書的結果誠如各位所知,第一次的攻擊於警告書寄出的三年半後 1993 年 2 月 26 日,於停車場發生炸彈爆炸案造成傷亡,第二次的攻擊則發生於約十三年後的 2001 年 9 月 11 日,震驚全世界的『911同時數次恐怖分子攻擊事件』。
  更令人驚嘆的是,此警告預言信函中也記載了第二次發生攻擊事件後,阿富汗與伊拉克戰爭爆發,伊拉克戰敗後,海珊總統會潛逃到伊拉克中部的 Ad Dawr 鎮之一處避難所隱藏等等,都詳細預告,誠如各位讀者已知的事件,在這些警告書中所預言的事件都逐一發生了。

印尼蘇門答臘海上大地震
  於印度洋海嘯 1996 年 9 月 16 日寄給印度大使,最早寄出的警告書約於災害發生的 8 年前,郵寄給駐在巴西首都巴西利亞的印度大使。此警告書中預言 2004 年 12 月 26 日早晨在印尼的Aceh 亞齊省會發生 8.9 級地震,印尼與印度會被十米高的海嘯襲擊。1997 年 4 月 30 日寄給印尼 MegawatiSukarnoputri 梅加瓦蒂總統之警告書,此警告公函之內容如下所述:『我在夢中見到2004 年 12 月 26 日早晨七點,南亞洲將會被 8.9 級之超大地震侵襲,同時也會引發十米高的海嘯,波及範圍將從印尼的 Aceh 省開始,印度、馬來西亞、斯里蘭卡、秦國、馬爾地夫、孟買,更擴大到摩裡西斯等地。而且一定會有一萬的生命被奪走......』
  其結果,果真如警告書中預言地震發生於 12 月 26 日早晨七點五十八分,死亡人數超過二十萬人,最大的海嘯高達三十米,有很多人被湧上來的海嘯吞沒了。其他如印尼、菲律賓、秦國等國的大使館也都發送同樣的公函,這些公函上全都蓋有郵局發送證明之郵戳。並且朱瑟裡諾先生也收到從以上各國的大使館或總統秘書官寄來的感謝函。
  從梅加瓦蒂總統府寄來的感謝信函中,很感嘆地寫道:『關於地震與海嘯如果於 2004 年發生的話,為了要預防此悲慘的災難發生,有很多事情我們不得不去做,但是我們又無能為力。』另外,從印尼大使館的書信中簡單回函如下:『......我們會將此內容傳達給本國政府,如果還有其他情報追加的話,請勿吝惜通知。』
  由此可知,於災害發生的八年前,朱瑟裡諾就已經預告會有死亡人數超過二十萬人的超級大地震與大海嘯侵襲南亞,從以上的警告書中詳細所述我們得知,朱瑟裡諾也都個別發送公函將地震海嘯之規模、發生之年月日及時間,全部詳細內容通知會遭到波及的鄰國,但是實際上他們都沒有採取任何適當的預防措施。
  在此,筆者將朱瑟裡諾先生預言近未來數年間可能發生的大型天災人禍,挑選幾件列記如下:

2007年
─ 龍捲風襲擊巴西舊都里約熱內盧,造成數千人死亡。
─ 2007 年或 2008 年的七月日本會發生地震,同時會引起 30 米以上的大海嘯。
─ 10 月日本會因地震與颱風受到災害,關於颱風在警告公函中,有預言 10 月 26 日會發生巨大颱風。
─ 12 月 17 日美國會發生恐怖事件。

2008年
─ 治療 AIDS 愛死病與 Dengue 登熱病之有效藥開發成功。
─ 7 月 18 日菲律賓會發生 8.1 級大地震,將有數千人死亡。
─ 美國紐約 Empire State Building 帝國大廈,9 月會發生恐怖事件。
─ 9 月 13 日中國發生超強烈 9.1 級大地震,其震源地在南寧與海南島,同時也會引發 30 米以上的大海嘯,造成數百萬以上的人遇難死亡,如此強烈的地震所引發的海嘯很可能衝到對岸的日本。

2009年
─ 1 月 25 日會發生 8.9 級大地震襲擊大阪與神戶,將有數十萬人犧牲。
─ 11 月日本會再度發生大地震,將有數千人死亡。
─ 巴西政府因為經濟危機而無法發放保險金與年金,造成人民在都市與監獄內發起暴動。
─ 8 月 24 日土耳其的伊斯坦堡將會發生 8.9 級的大地震,街道會斷裂。
─ 12 月 16 日印尼的蘇門答臘(Sumatra)列島之東會發生 7.8 級地震,數千人死亡。

2010年
─ 非洲的數個國家之氣溫可能高達攝氏 58 度,同時發生嚴重的缺水。
─ 6 月 15 日紐約的股票市場會崩盤,世界的經濟將陷入危機狀態。

非洲的溫度會高達攝氏 58 度,初耳闖似乎很難相信的數字,但事實上聽(2007 年)的五月初,到過非洲周圍旅行過的人所言,希臘與土耳其的氣溫已高達攝氏 39~40 度,而伊拉克與阿拉伯半島的主要都市則持續高達攝氏 45~46 度的酷熱高溫,夏天的最高溫也許有可能。但五月初就如此高溫,可想而知到 2010 年的夏天地球溫暖化會愈嚴重,非洲各國的氣溫十分有可能創下想像以外之高溫。

2011年
─ 癌症的治療方法研究成功,但另一種新的病症又會發生。
─ 致命性的病毒會出現,被命名為失去免疫力的『ALS』(音譯,也許有誤),如果感染上此病只要 4 小時即會死亡。
─ 烏類禽流感 H5N1 型從正式的感染給人類,到 2013 年止約有七千三百萬人病死。

朱瑟裡諾先生預言的特徵不只能預告傳染病與地震之發生,甚至未發生的疾病與地震的名稱都能預知,例如前美國副總統『艾爾.高爾』的有名著作之書名『不願面對的真相』、龍捲風襲擊巴西舊都里約熱內盧造成數千人死亡、2011 年的威脅性傳染病的名稱『ALS』、2006 年的美國舊金山之超強烈大地震命名為『The Big One』等代表性事例。

2012年
─ 由於乾旱而火燒旱田之範圍擴大,開始沙漠化,從 2015 年到 2020 年間亞馬遜的樹木會消失。
─ 從 12 月 6 日開始天空變成黑雲時代,被稱之為氣象性混沌。
─ 由於傳染病之蔓延人類開始滅亡。

2013年
─ 腦腫瘤以外的癌症之治療法研究成功。
─  西印度群島(加勒比海附近諸島)的巴哈馬島,從11月1日~25日的期間因為火山爆發而發生地震,之後又會引發 150 米高的超巨大海嘯,約 80 米高的海嘯會湧到加勒比海,美國本土、巴西等地也會再衝到 15~20 公里的內陸地。海嘯要發生之前海水會沉下約六米深,大量的烏類也會開始移動。

朱瑟裡諾先生預告當狗和貓知道有大劫難要來時,它們會想逃離現場,在離現場的 24 小時前它們會有異常的行動,所以我們可依此做為判斷的標準。

2014年
─ 慢慢接近地球的小行星有可能與地球發生相撞,此小行星的存在影響世界人類存滅之問題。

2015年
─ 11 月中地球的平均氣溫可能高達攝氏 59 度,會有很多人被熱死,世界的大混亂也隨之擴大。

2016年
─ 4 月中會發生颱風侵襲,中國有大都市會遭到破壞,約有 1000 人死亡。
─ 美國的第 43 任總統喬治布殊將會緊急入院,面臨生命危機。

2018年
關於小行星向地球接近之問題,世界各國的政府首腦群集舉行對策會議,朱瑟裡諾先生於 2000 年時已經預知,且向 NASA 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發出通告此小行星之存在,2002 年 6 月 31 日 NASA 也確認並發表過將此小行星命令為『2002ZNT7』。

2019年
─ 可能會研究出以科學力量來解決的方法,可是如果地球相撞的話,則會造成世界上1/3的人口會被毀滅。朱瑟裡諾先生預言小行星會撞上地球的可能性約 60%。
─ 6 月日本的東海地區會發生比印尼蘇門答臘海上大地震還要強烈的巨大地震。

2025年
─ 天文學家會再發現新的小行星,而且很有可能再度與地球相撞,相撞的可能性約 80%。

2026年
─ 7 月舊金山會發生超巨大地震,被稱為『The Big One』,San Andreas Fault聖安德烈斯大斷層會被破壞,加州會崩垮掉,很多火山口會重新開啟,海嘯的高度也會超過 150 米。

從未來的預言警告中,除了以上的預言之外,還有更令人驚駭的預言,朱瑟裡諾先生可以告知的最後預言到 2043 年:

2043年
─ 世界人口大量減少,約有 80% 的人死於大劫難中。

※ ※ ※
2008 年在北京舉行的世界奧林匹克運動會能順利舉行嗎?
如前所述,2008年在中國會發生超過百萬人死亡的 9.1 級大地震,依朱瑟裡諾先生的預知,地震的發生日期是 9 月 13 日,而奧林匹克的舉行日期 8 月 8 日~8 月 24 日,從此行程來看,奧林匹克運動會結束之後才會發生地震。但擔心的是 9.1 級的大地震要發生之前,有小地震會頻繁地發生,因此也會讓國家與人民陷入不安。

9.1 級的大地震之前會有頻繁的小地震發生,雖然朱瑟裡諾沒有明確地預告什麼時候,但如果以約一至二個月前來推測的話,很可能在世界運動會進行中發生,這樣的話更會讓主辦單位與參加的選手信心動搖。筆者看到朱瑟裡諾先生這段預言時,腦海裡瞬間回憶起自稱時空旅行者的 JohnTitoer (音譯)的遺言,『2004 年在希臘雅典舉行的奧林匹克是最後的一次。』

不過,預告的震源地如果在中國最南端之南寧與海南島附近的話,而這兩地的周圍只要不設置比賽場地,那麼世界運動會將可能圓滿結束。但問題是中國政府只顧面子,以世界運動會之成功與否為最優先考量的話,而忽視了頻繁的前震,事前都沒有做任何對策的可能性很高。中國政府也許會根據情況而管制發佈報導,將預兆的前震之發生對內於對外一切封閉,如此的做法絕對會如預言所述災害慘重。朱瑟裡諾先生的警告書中也預言,『如果對居民沒有做好事前的保護,會帶來極嚴重的損失。』

朱瑟裡諾先生的預言中也通告過的冰河期已到來了
  他對於氣候起了異常變化也有很驚人的正確預言,其中之一,在 2003 年歐洲發生高溫現象,2001 年 10 月 29 日的警告書中朱瑟裡諾預言,『自然生態要對世界反擊了,法國、德國與葡萄牙等地的氣溫上升,造成數萬人死亡,此災害會於 2003 年與 2004 年發生。』實際上,2003 年夏天的氣溫在歐洲的觀測史上達到最高溫,約有 35000 人死於熱中症。其中以法國和德國受害最多,法國死了約 14000 人,德國約 7000 人。
  從朱瑟裡諾的預言來看,地球溫暖化年年急劇上升,到 2012 年非洲國家的氣溫可能達到讓人驚慌的高溫攝氏 58 度,同時也會發生嚴重的缺水,之後氣溫也會更加上升,直到 2015 年地球的平均氣溫會達到攝氏 59 度,有很多的人會被熱死,人類的大恐慌將會擴大到全世界。果真如此的話,當然會因為乾旱與食糧不足而引起國與國間對立,朱瑟裡諾先生也預言 2011 年會因為缺水問題而引起新的戰爭爆發,關於此戰爭他並沒有清楚的預告,但總覺得並非單純的國境紛爭之戰而已。
  無論如何,現在發生的溫暖化現象並不像氣象學家認為的『暖化速度很緩慢』,而是直線急速上升。可是溫暖化似乎也非絕對持續不斷,溫暖化之後,被稱為寒冷化的逆轉現象正等待著。只要地球溫度如此急劇上升的話,格陵蘭島與南極會有相當量的冰被溶解是絕對避免不了的,其結果海洋大循環減弱而變成寒冷化,一口氣逼近,其意味著將會有一個新的冰河期產生。朱瑟裡諾先生的預言中好像也證明 2027 年地球的寒冷化刺激之情形發生後,還要面臨另外一個新的冰河期。其預言的詳細內容如下:
  『美國的黃石公園開始火山爆發,由於此大噴火而產生的噴煙與岩漿,會四處擴散到約 1600 公里的地方,如堪薩斯州、內布拉斯加州與蒙大拿州等地方都會遭到大災害,此火山爆發之後又會產生新的冰河期。火山爆發並不只是黃石公園,在世界各地同樣有可能發生,由於這些噴煙將太陽光遮蓋了,更由於海洋大循環之停滯而刺激了寒冷化現象之形成。』

艾爾.高爾獲得諾貝爾和平獎
  誠如各位所知,美國前副總統高爾致力於地球溫暖化問題之研究,其有名的著作『不願面對的真相』被拍成電影,而且也獲得奧斯卡金像獎,讓很多人抱著驚喜來迎接高爾的地球溫暖問題登上銀幕。實際上於 1988 年時朱瑟裡諾先生已預知了,此消息被刊登在 6 月號的 Moon 雜誌上,發行前的 5 月底,學研的編輯長告訴筆者時,我也感到吃驚而愣了一會兒。
  根據 1988 年朱瑟裡諾先生郵寄給當時擔任參議員的艾爾.高爾的預言信函中就已告知高爾先生,從 1993 年~2001 年他會擔任柯林頓政權的副總統,將來會致力於保護地球環境之活動,並且還會以著書『不願面對的真相』而出名,朱瑟裡諾以英文寫給高爾的書信中,也標上書名『AnInconvenientTruth』。其次在預言書信中也告知高爾其啟蒙活動會被認定,而且會獲得 2007 年的諾貝爾和平獎,也許今年的秋天就會發表得獎者名單了。不久我們就可以拭目以待對艾爾.高爾之預言,朱瑟裡諾先生之預言能力我們絕對不可以否認。

留給人類的時間只剩不多了,2007 年 12 月開始,『黑雲』會蔓延到世界各地的天空中
  朱瑟裡諾先生預言,如果我們人類還保持現狀的話,從 2008 年到 2012 年世界的人類,將會過著很恐怖的日子,災害要發生之前兆,即世界各地的天空會被擴散的『黑雲』所覆蓋。總覺得為了讓未來世界要面臨的大劫難,包括氣候變動與戰爭之發生等災難化為零,縱然發生的話,也能將其規模變小的話, 2007 年年底止,是我們人類覺醒的最後時限。朱瑟裡諾期望到 2007 年底世界上能發生很大的『意識改變』。
  事態的嚴重性已迫在眉睫了,而我們人類依然固執堅持他力本願(自己希望不要發生這些災難,但都是寄望由別人來搭救解決)、麻木不仁的話,朱瑟裡諾先生預告給人類的黑暗未來之預言,似乎即將接連不斷要發生了。我們每個人要各自先覺悟,更要意識到事態之重大性,個人就個人,團體就團體,國家就國家,堅守自己的崗位,各自付諸行動,因為最後期限即將到來了。
  『無力』與『微力』絕對不能混為一談,無力的意思是無論結集多少人也不能形成力量,而微力則人數結集愈多,力量會變得愈強大。譬如從我們每個人自己先做起,雖然一個人所為的力量微薄,但我們可以影響數百萬人甚至千萬人,決定可以形成改變未來大劫難的一股強大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es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