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運來~好運來~奶爸、coco媽、晨晨想要好運天天來~

你是哪一種餓命人?
香港大師李居明獨創的餓命學幫你招好運
1.命格:餓金命
出生時間:生於西曆(國曆)2月19日~5月4日
開運方法:
a.多穿白色、多戴金。
b.多照鏡子。
c.多吃雞肉、喝茶加冰。
d.加強美白。
李居明大師:是代表你生在春天,就是木頭多!所以會缺金,而缺金的人他要做什麼呢?多穿白色的衣服而且多戴一個金銀財寶在身上,真的、假的都可以~還有最最要的~多照鏡子...餓金命人最需要的,其實這個鏡子是代表會走運、會好運!而且餓金命格的人最愛吃雞肉,喝茶加冰;因為金是代表冷,是代表冷的東西,所以冰箱的東西都O.K.所以他家裡要放一個冰箱,最後~白是最重要的…一定要美白,要白!不要黑!所以這個餓金命就是這樣子。
 
2.命格:餓水命
出生時間:生於西曆(國曆)5月5日~8月7日
開運方法:
a.多穿藍色、灰、黑色。
b.住水邊或養魚。
c.多吃魚、常往北方走。
李居明大師:那麼餓水命的人就是火的,所以早上起床起不來!所以孩子…你要他早上去上學,通常家長都沒辦法~起床起不來、會有起床氣的。多穿藍色、灰色、黑色的衣服…如果住在水邊或者養魚最好;還有吃魚,因為魚就是水,那麼往北方採運~採運的意思就是~當然是台北就是北、去日本也是北。家裡經常要在洗手間裡面的,因為家裡的水是代表洗手間,所以餓水命的人,每天泡在洗手間的時間特別多…泡澡特別久、勤洗手…有幾個情況出現:那麼對魚特別喜歡、特別喜歡愛吃生魚片。家中有放水是用漂亮的容器接水,是要讓它收納!而不是讓它流走的那種!老鼠屬水,衣服上有米奇老鼠是不錯的,家中有出現老鼠,餓水命的人不要打死牠,打死牠就打死水了...。餓水命的人多吃燕窩、銀耳、芝麻糊可補運。
 
3.命格:餓木命
出生時間:生於西曆(國曆)8月8日~11月7日
開運方法:
a.多用綠色。
b.長髮、長指甲、毛髮越多越旺。
c.多吃蔬果、多讀書。
李居明大師:多用綠色的物品,留長髮、小指留指甲過三關運氣特別好!而餓木命的人臉上若長了毛髮是不要拿掉的,若其他的命格則可以拿走,沒關係~但唯一這個鼻毛不能露出來,露出來就破財。身上的毛髮越旺運氣越好,有那種白白的長壽毛就是把它留著不要刮!還有多吃水果~早上起床先吃個沙拉、水果…還有就是家裡的書本一定要多or種很多花草樹木,睡覺的枕頭袋是淺綠色的、房間的格局以綠色的還有那個花草樹木為主。還有超快速的方法:就是吃豬肝,豬屬木的~所以吃這個豬肝非常重要,超快速補運,還有多吃蓮霧,會有上進心;還有甘蔗。盡量吃馬鈴薯不要吃蕃薯,餓木命的人吃蕃薯會給人欺負,餓木命的女生要吃果仁、螃蟹,會有幫夫運,但螃蟹要吃整隻,不能只吃一部分,就是把老公分給人家了!
 
4.命格:餓火命
出生時間:生於西曆(國曆)11月8日~2月18日
開運方法:
a.紅、黃、紫色最幸運。
b.早上曬太陽。
c.喝紅酒、吃微辣。
d.通宵燈明。
李居明大師:冬天出生的人,缺火了~不夠火了~都是要紅、黃、紫色服飾為主。早上起床哪都不要去,洗水間是屬水;暫時先不去,馬上到客廳看看有沒有太陽,讓陽光曬進屋子裡!你運氣就很好了。有太陽那天他就可以進攻!那天沒有太陽就要保守!喝紅酒、吃點辣椒,都是很好的~台灣最特別的一個東西,這個檳榔,吃進去熱熱的…而且給你很熱的感覺,對於餓火命的人是不錯的。我馬上教你一個方法:把你家裡的廚房,把它開燈通宵,為什麼?因為家裡屬火的地方~就是廚房!所以廚房的燈把它打亮,那麼你明天的運氣就好得不得了!還有一定要煮菜!你煮菜那個火一燒起來~那天你的好運就來了~所以餓火命的人,唯一是可以用Open Kitchen的...就是開放式的廚房,而其他餓命的不能用。做廚師、電子、電器、電腦都很好...而餓火命的人,他的手機經常沒電,因為本身的能量磁場是會吃火的,所以家裡的電費比較高並不是不好,而是他的運氣正是比較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es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