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測驗:你是怎樣的上班族? ]
 
一、如果現在妳的髮型是長直髮,打算改變一下髮型,妳會選擇什麼髮型?
  A、直短髮→第四題
  B、燙長卷髮→第二題

二、妳上班用哪一種包包?
  A、手提包→第三題
  B、後背或側背包→第五題

三、妳喜歡哪一種類型的襯衫?
  A、素色襯衫→第六題
  B、花樣襯衫→第七題

四、第一天到新公司上班,妳會穿什麼顏色的外套?
  A、深藍色→第五題
  B、灰色→第六題

五、上班穿的鞋子大多是什麼款式?
  A、高跟鞋→第八題
  B、低跟或平底鞋→第六題

六、第一次領薪水想買件衣服慰勞自己,妳會買什麼衣服?
  A、短裙的套裝→第九題
  B、長裙的套裝→第七題

七、穿深藍色的套裝時,妳會穿什麼顏色的絲襪?
  A、象牙白或白色→第八題
  B、膚色或棕色系→第十題

八、深藍色外套配白色襯衫,妳會佩帶什麼飾品?
  A、珍珠項鍊→第十題
  B、別針→第十三題

九、穿深藍色夾克,妳會配什麼衣服?
  A、圓領棉質T恤→第十題
  B、POLO領襯衫→第十一題

十、一個月妳會花多少置裝費及? ! e保養費?
  A、一萬元以下→第十二題
  B、一萬元以上→第十四題

十一、上班時妳化妝嗎?
   A、全套彩妝→第十二題
   B、只搽口紅→第十五題

十二、妳的血型是B型嗎?
   A、是→第十四題
   B、不是→第十三題

十三、妳會帶什麼便當上班?
   A、三明治、麵包→第十六題
   B、中式料理飯菜→ 第十五題

十四、坐在上司前的椅子時,妳的姿勢是什麼?
   A、兩腿在中間併攏→第十六題
   B、兩腿斜一邊併攏→C型

十五、妳喜歡戴哪一類型的耳環?
   A、大一點→第十六題
   B、小一點→D型

十六、當疲倦時,妳會吃什麼?
   A、糖果→A型
   B、嚼口香糖→B型

 解答
★A型──乾淨俐落、衝鋒陷陣型
 妳是個不服輸、急性子的人,所以凡事都很積極,給人相當強勢、企圖心強的感覺。由於不是每個人都能跟得上妳的步調,所以帶給別人很大的壓力與威脅,容易遭人嫉妒與排斥,因此人緣並不太好。但在上司眼中妳是個很值得信賴的部屬,對妳可說是特別地賞識,所以升官的機會比別人多。此類型的人多屬少年得志型,但千萬要注意人際關係方面的問題,因這個時代做人比做事來得重要,不要志得意滿而忽略了謙虛的重要,人脈、人緣對妳有意想不到的幫助喔!

★B型──行事謹慎、按部就班型
 妳給人一種冷靜、講理的感覺,遇到事情不會驚慌失措,可以在分析判斷情況後,想出一些解決方案,因此周遭的人相當地信賴妳,有困難時很容易就來求助於妳,所以是大家的「大姐大」、「和事佬」,在公司人緣相當不錯,只是時間都分給別人時,自己就剩下很少了。妳對自己的人生有一套理論與規劃,因此一步步地去實現它,對自己的工作也是一樣,會設定短期目標與長期目標,所以比一般同年齡的人來得成熟、有成就;! 可! 是有時候過於有原則、不知變通,會讓別人受不了妳,要知道「擇善固執」是相當重要的喔!

★C型──好好小姐、鄉愿畏縮型
 妳是個相當不喜歡與他人發生衝突、摩擦的人,所以凡事都以息事寧人的態度處理,好的角度來看,妳是個相當隨和的人;壞的角度來看,則是一個沒主見、逃避的人,為了不得罪別人,於是對別人的要求照單全收,這樣只會苦了自己且讓別人看不起。如果妳是主管級人物,則在部屬眼中是個畏畏縮縮、沒擔當的人,沒有人會聽妳的!該說的時候就該說,不要怕與別人發生不愉快,只要是對的、有理的事就應該據理力爭,「息事寧人」絕不是解決事情的有效方法。

★D型──與世無爭、淡泊名利型
 妳是個相當有個性而淡泊的人,名利對妳而言根本不重要,或許是妳本來就對這些沒興趣,也可能這些妳已經都已具有了,所以就算得到了也沒什麼特別感覺。別人對妳可說是最沒防備了,如果公司有派系時,妳一定是中間派系,大家都想拉攏妳,但妳並不會去介入這些紛爭中。但有時候妳雖想與世無爭,可是所謂人在江湖身不由己,還是會被扯入一些是非中,可就不能致身事外喔!應當即時反擊,不然可就會一發不可收拾。

Coco媽是B耶~ 好像從小到大,一直有大姊大的感覺!
其實也是沒辦法呀!因為整個家族裡面我年紀算大的,找表兄弟姐妹聚餐,好像我發起也是理所當然的哩~
挖~再過幾天,表弟媳生了又多個小男生,更熱鬧囉!講到這...迷那桑~~找個時間聚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es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