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角七號分析機你是海角七號裡面的誰呢?
http://fancy.meeya.cc/generators/083de97a3b/results/new 

很有趣喔~
coco媽分析  阿嘉:72.8%  友子:11.5%    馬拉桑:11.2%  水蛙:3.9%    茂伯:0.4%
奶爸分析      水蛙:47.3%  馬拉桑:39.9%  阿嘉:10.1%     友子:2.4%    勞馬:0.1%
晨晨分析      友子:39.7%  茂伯:22.1%     馬拉桑:16.7%  勞馬:13.5%  水蛙:7.8%

哈哈~看到coco媽分析中阿嘉的成分這麼高,阿嘉好帥喔!(謎之音...當媽媽還是可以欣賞帥哥的)!
可劇中又帥又酷,.奶爸對coco媽初次印象也是一樣啦!酷!冷!
不過其實現實生活中,coco媽也是會搞笑的!人生嘛~~要快樂過日子阿!

而奶爸咧!水蛙、馬拉桑的成分這麼高。
其實coco媽對奶爸的初次印象大概也差不多吧!因為第一次見面,奶爸就是理個平頭,蹲在地上抽菸!
挖~~這完全不符合天秤座想要認識有優雅FU的人阿~~


寶貝晨咧!有友子的純真、茂伯的親和力,不愧是天秤座的啦!(coco媽為了要天秤寶寶有精心計算過。)
反正媽媽就這樣啦!自己的兒子就是棒 哈哈哈!
大家算算自己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es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