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光運勢報 文/魯道夫(台灣唯一獲得倫敦占星學院專業資格文憑之占星師)
牡羊座
志同道合的朋友是你的lucky star
獨來獨往的獨行俠生活是牡羊座最嚮往的生活方式,特別是這幾年壓力很大的時候,不喜歡有太多的人吵鬧,不過今年的木星進入友誼宮,記住志同道合的朋友是你的Lucky Star。只要你想改變你的生活,只要你想多交些朋友,都不妨走出自閉的家門到外頭去透透氣,網路高科技產品都會對你有相當大的幫助。
今年你的運氣不差,更是運勢起伏最平穩的一個星座,三月、四月、十月保持低調,最順利的月份是五月、七月、十二月,但是其他時間只要不過份荒唐,都能夠維持平穩的運氣。
愛情上注意三月四月,是愛情上的檢討月,二、五、八、十月份的運勢相當的強,如果這些時候你能夠配合你今年的幸運星──朋友,你就可以在情場上呼風喚雨,當然啦!這還有一個前提,那就是你必須沒有被工作的壓力給壓垮才行。
特別注意職場人際關係
是的!相信你已經有心理準備了,2009年冥王星駐守事業宮與上司宮,土星駐守工作與下屬宮,工作上壓力卻相當地大,牡羊座這幾年與上司之間的關係考驗相當的多,好像是鬼打牆一樣,你的橫衝直撞似乎快要行不通了。
你的職場人際有必要好好地檢視一下,你那一套海派大膽的作風在一帆風順的年代似乎沒問題,但在你遇到困難時,就很容易被人落井下石,就算不必察言觀色也請你不要對著老闆大小聲,就算你很信任你的下屬,但是工作的標準還是要維持著。
聰明一點的牡羊會乖乖的切換到安全模式去工作,但是徹底的檢討並且改變你的工作模式似乎才是王道。今年不改明年還是要改,反正冥王星會一直停留在這裡很久很久,你總有一天要去改變你的工作態度以及和上司的關係,既然如此,何不現在早點覺悟呢?
 
金牛座
工作、愛情都處於變動的一年
金牛座的人有泰山崩於前而面不改色的本領,但面對變動的一年,你需要的是更柔軟的身段以及更彈性的計畫。
過去略微低調的你,有可能在2009年突然轉變心意,有許多渴望去完成的事情,也因此,在工作上會有一種別人無法察覺的企圖心。然而這又和你追求安穩的本性相互衝突,因此建議你謹慎地面對每一個變化,並且保持彈性,這樣才會讓你順利的度過挑戰。
小心收支失衡
四月前的金錢運勢不強,如果加上花錢的速度,你賺到的獎金和薪水恐怕連還卡債都不太夠,支出上需要小心謹慎。五月的金錢運勢超強,值得把握。暑假更要小心由於你玩樂與應酬增加,恐怕收入與支出將會再一次的失衡。
下半年的金錢運勢稍為上升,你將有機會脫離財務困境,最好多聽聽一些理財高手的建議。此時財運維持中上,雖然賺了些錢,不過你很可能一時心軟將這些錢借給你的朋友或兄弟姊妹,也很可能拿不回來。
三、四月在愛情上容易有許多挫折發生,如果你不謹慎處理,好不容易贏得對方的信任又將要失去,但在你沮喪的時候別忘記仍然有人關心你,這是鼓勵你繼續樂觀向前進的重要關鍵。
愛情上切忌輕舉妄動
下半年起起你變得纖細敏感,凡是以對方為主,但這時候要注意一個大原則,先忙完自己該做的事再來幫祝你的情人,否則最後你自己問題一堆還要對方來照顧就糗大了。
對於單身的金牛座來說十二月是另一個尋覓愛情的大好時機,若你自己也是蠢蠢欲動,那就勇敢的表現出來吧!不過在採取行動前最好先和你的朋友討論一下,太過輕舉妄動也會壞事的。
 
雙子座
適合求學成長的一年
這是多變的一年,看在他人的眼中或許是一場災難,但是在擅長靈活應變的雙子座眼中,危機就是轉機,變動就是機會,又加上木星這一年同在風相星座,帶給你樂觀進取的態度,或許真的有那麼一點機會可以趨吉避凶。
不過真正的作法,卻是用靈活卻又務實的彈性來處理一切問題,特別在工作上,真正的問題在於面對改變與維持現狀的衝突當中,你是一個關鍵角色,你可以調節兩邊各取所長,讓雙方各退一步犧牲一些利益,換取共同利益把餅做大。但如果你因為私心,利用雙方的不信任而牟求自己利益的話,很可能很快就會遭到他人的不信任(或許就是我們常說的現世報)。
這一年是適合求學成長的一年,抱持自我改革的心態以及多接觸和你志同道合的伙伴,將會不斷的替你帶來好運。但是在家庭方面,從去年就開始的風風雨雨似乎不曾停歇,反而有越演越烈的狀況。小魯老師只有一句話要提醒你:你是否真的有用心去瞭解你的家人?是否真的努力地在改善彼此的關係?或者是把責任都推給他人,只是耍耍嘴皮子而已?
愛情需謹慎觀察後,再主動出擊
雙子容易在工作的場合遇見成熟的對象。這樣的好運仍可以一直維持到四月。四月中之後的人氣與戀愛運勢開始下挫,這當中或許你會遇見聊得來的朋友,但是千萬不可以毛毛躁躁輕舉妄動,有些時候太過激動的情緒也會把對方給嚇跑。
建議你這段時間謹慎觀察你和對方是否契合,你的人氣也會隨著生日的到來而繼續攀升,雖然戀情的機會不斷,但請把握主動出擊的原則,生日前後你的魅力再度回升,這時候以逸待勞即可,不過雙子男生則要克制自己衝動的慾望。
 
巨蟹座
不要委屈自己,學會尊重自己的感受
自2008年開始,巨蟹座無論在工作或生活當中,總覺得像是鬼打牆一樣,繞來繞去繞不出困境,讓你更悶的是,好像做什麼事情都有人要跟你作對。
建議巨蟹座在2009年,學會尊重自己的感受,可以稍微自私對自己好一點,也不要委屈自己讓他人有機會佔便宜,或許這一年就會過的好一些。尤其是在和他人合作上,你必須先瞭解自己想要的是什麼,深入的瞭解,或許尋求專業諮商的幫助(無論是心理、心靈或是職場方面的諮商)會是對你最有幫助的一個決定。
愛情運勢開高走低
2009年的愛情運勢要用開高走低來形容,一月起到二月中可以享受浪漫的氣氛,個人魅力提升,二月中到二月底稍微平靜,但三月起金星進入天頂再度提升你的人氣,浪漫的事情將不斷發生。
三月底起你容易被許多雜事干擾,友情和戀情都和你的錢包過不去。六月前你仍能夠享受朋友的關愛,想要談戀愛不妨找一個信得過的軍師出點子。年中過後,幾乎所有的水相星座都會變得懶洋洋的,愛情運勢也在這時候變得很差,直到聖誕節前一週愛情與人氣才開始回升。
偏財運不佳,用錢要小心
這一年偏財運並不是很好,不過仍會有一筆讓你意外的金錢回流,那可能是你曾經丟掉或是借給他人的錢。四月的金錢運勢與偏財運勢再一次的回升,得把握這個機會,至少這陣子的財運平穩不用太擔心。十一月的投資理財運勢相當不錯,你過去的努力將會有所收穫,但月底容易有小小的震盪,注意你的財務與投資。十二月因為你的消息靈通,讓你比別人先佔到便宜,因此仍可維持不錯的投資理財成果。
 
獅子座
自我評量的一年,小心評估自己的實力
工作上你的壓力並不比別人來得大,請你檢查一下你是否真的對自己自信滿滿,或者心裡頭仍知道自己仍有不足的地方?如果是後者,那麼恭喜你今年被修理的機會大幅降低許多,如果是前者,那麼我將預測不僅今年工作壓力大,就連心情和金錢運勢都很容易跌到谷底。
收入支出都增加,應保持低調
受到土星的影響,獅子座今年的財運依然不佳,雖然收入開始增加,但是你的人際應酬增加也讓你破費不少,年初建議你保持低調,工作和理財手腕都保持靈活,就算是投資市場不景氣你也可以逢低買進。
夏天的金錢運勢普通,這一陣子的金錢流通常常處於停滯的局面,不要心急,此時應該要放眼著手在工作上,記得與同事打好關係。秋天開始的投資運勢稍微上升,但是在這段期間內容易有些金錢的小麻煩,建議你多聽聽他人的意見重新整頓你的投資。
十一月工作上的朋友可能會替你帶來許多賺錢的機會,別忘了給人家一點回饋。朋友或許有和你合資進行投資的意願,你最好徵詢一下法律與理財顧問的意見。十二月的投資運氣不斷上升,又是投資理財的大好時機,不妨找個投資顧問商量一下。
8月起個人魅力上升,把握戀愛機會
今年的愛情運勢略微受到干擾,如果能夠潔身自愛少拈花惹草就能安然度過。從四月底所發生的愛情事件多半不怎麼精彩,若想要更進一步,多半會遭到阻礙。五月起戀愛運勢稍微上漲,朋友扮演著月下老人的角色,最適合你尋覓戀情的地方是海外、圖書館、網路,但要切忌不可太過急躁。
八月起愛情的金星進入命宮,你的戀情開始有起色,個人的魅力上升,請把握這一年少有的絕佳機會努力戀愛。下半年的戀愛比較適合情侶,單身的人就算遇見心儀的對象也都只能保持一個距離,無法更進一步交往。六月時雖然個人聲勢上揚,但卻在行動上多有所阻礙,請虛心檢討不要主動出擊,不過,如果有人自動送上門也不必拒絕。
 
處女座
調整內心的不平,務實面對現況
總是有人在不該出現的時候出現,總是有事情在最不可能發生的時候發生,相信2008年年底處女座就有深刻的感觸。你無法理解那些做事不按排理出盤的人,憑什麼頤指氣使地要你跟著他們步調走?你更不覺得目前的狀況有什麼不好,無論你有多少理由討厭他們,有多少理由反對他們的提議,你都必須靜下心來,回到最務實的狀態去,去問問自己的內心:你是不是也渴望有些不同的方式?你也曾經抱怨過這套系統,只不過久了就成了習慣,漸漸地你也變成了習慣的奴隸。
這其實是一個該稍微調整的時候了,成熟務實的你不必急著反對,從務實的觀點下去看,認為怎麼改進比較不會引起劇烈的挑戰?怎麼改變比較符合務實的精神?相信你的能力很快就會被老闆賞識的!
謹慎理財,可累積小筆財富
2009年的行動與工作都得更加注意,小心使得萬年船,謹慎的理財將會替你在最近累積一小筆財富。年初的財運並不是十分順暢,不過你倒是有可能收到或是找到一筆你原先以為找不的的錢。
四月是你的破財月,因為你的應酬突然增加,必須注意自己的收入支出,可不要到了月底才來哭窮。下半年的運勢先盛後衰,10月中之前努力工作將可以多賺些業績獎金,但是10月中之後則開始抱怨錢不夠花。事實上,你的財務規劃真的需要重新整理一下,年底你必須將精神放在工作上,兼差可容易替你帶來一小筆財富。
主動自我改造,八月後可能出現秋季戀歌
情感上給你的建議也和工作相同,如果你不想被人修理得很慘,就先開始敞開自己的心胸,主動地尋求自我改造的可能性,周圍的人會對你完全另眼相看。
今年愛情運勢不是那麼旺的你,恐怕只會有失之交臂的遺憾,歡樂總是短暫,來的快去的也快。上半年的戀情並不順暢,落花有意流水無情的狀況常常發生。八月的愛情運勢開始增溫,太陽也在月底進入戀愛宮,秋季戀歌瞬間展開。特別在年底火星讓你興奮急躁蠢蠢欲動,這當中或許會有一些兒時玩伴或是老朋友出現,或許他們會帶來好消息。
十二月你手邊的事情與麻煩都增加,雖然有心談戀愛,但總是要不斷的變化自己的腳步去配合別人,或者覺得對人有所虧欠。
 
天秤座
學習用平常心面對工作和生活的變動
這幾年天秤座的人總不太好過,許多人總有一種隱隱約約的無力感,一邊想要主動地做些什麼工作來安撫自己的不安,然後任何動作的成果都是石沈大海。
如果你說那消極一點吧!裝作沒事,那麼麻煩事卻又不斷地接踵而至,好像你怎麼做都不對。其實並不是這樣,身為開創星座的你,有一個連你自己都察覺不出來的焦慮,你能夠預先偵測到問題,也喜歡趁著問題還沒發生之前就解決,然而有些問題卻不是預先偵測就可以預防的。
人生當中也總有措手不及的時候,所以你必須學會的,是以平常心來面對工作與生活當中的一切變動。這一陣子急也沒用,逃避也沒用,那麼就等事情發生了再來面對吧!
今年的功課是:找出自己的人生道路
同時,這一年你最重要的工作不是拼業績,不是拉攏主管老闆等著升官,更不是幫助同事,今年對你來說最重要的工作是:靜下心找出自己的人生道路,土星即將在年底進入天秤,若你已經很清楚「自己」要走什麼道路,而不是為了父母的夢想或他人的眼光,那麼你會比他人還要早走出這兩年的困境。
投資運氣不錯,荷包滿滿的一年
2009年的一開始,天秤座就有著不錯的投資運氣,趁著領到年終獎金的時候,找個投資專家給些建議,看準低點的投資時間,分批地把年終獎金放到投資市場上去生錢吧!
夏天的金錢運稍差,可能是受到朋友的影響,例如應酬或救急,容易有許多人來幫你花錢呢!這樣的運勢要維持到九月中,一直到十月你的金錢運勢才開始回升,特別年底你的荷包裝的滿滿的。
人氣旺盛,但要小心情緒化
2009年的一開始你就表現得十分依賴,不僅在情感和生活上都希望有對方的陪伴,這或許會造成對方的困擾。單身的人愛情運勢從一月底開始上升,整個二月一直到三月中都屬人氣旺盛,想和你約會的人恐怕得排隊領號碼牌。
三月中旬到四月中的愛情運勢下挫,此刻戀情容易受到朋友和家人的干擾,讓你很容易火大,但千萬不要因為這樣和家人朋友撕破臉。四月二十日左右戀愛的運勢開始急速上揚,一直到五月都能夠讓你在愛情上有許多機會。
下半的愛情生活容易受到長輩或工作的干擾,遇到困難時別衝動,聽聽理智朋友的建議,不要那麼情緒化的情況下,或許許多問題可以輕鬆解決。
 
天蠍座
否極泰來,即將出運的一年
今年的上半年因為土星持續在社交宮帶來阻擾,天蠍座的交友運氣仍不見起色,在愛情運上也總有些力不從心,不過好運就快要出現了,敬請耐心等待!
一月的天蠍座最適合有情人相伴,在社交場合你也頗受他人的注意,很奇怪的是,你變得不是那麼自我了,這一點令人驚訝。四月底開始,你的魅力小幅度上升,土星的自我成長課題也帶來些好處。
學習如何放下自我與他人合作是三月份的重要課題,在情感上,你必須學會尊重你的情人,他們也有自己的行動和自由,不應該受到你的限制。單身天蠍在暑假中雖然有許多的機會,但是人多嘴雜容易有八卦傳出,要特別克制自己的脾氣。九月底起,你有許多機會遇到給予你人生重要指引的人,他們也可能會是你的情人喔!
工作壓力大,小心做出錯誤決策
天蠍座今年工作上挑戰十足,整體的壓力越來越大,容易在許多需要有遠見的地方做出錯誤的決定。由於代表壓力的冥王星和土星不斷的扯你後腿,讓天蠍座的朋友在工作與溝通上特別容易產生困擾,最好能多避免介入人事上的紛爭。找工作的天蠍座今年容易面對的是表達方式的問題,雖然你的實力堅強,但口才不好、自信心不夠,這都會造成嚴重的損失,請多多練習吧!
理財運增強,切忌驕傲得罪人
財運方面年初的賞金來自你辛勤的工作,不妨和你的伴侶討論一下該如何應用這一筆錢,如果想要放入投資市場也不錯,但最好先徵詢理財專員的建議。
春天開始投資運迅速增強,如果你在這之前有進行投資的話,從現在到下半年應該會眉開眼笑的。五、六、七月都是佈局海外投資的好時機,手上有資金不妨分批購買。
下半年工作運勢旺盛,財運卻不怎麼好,必須控制自己的支出,也是年中大檢討的時刻,不妨請人分析一下你的理財與職場狀況重新調整,以應對明年的問題。
 
射手座
發揮耐心,學習掌握問題核心
2009年,射手座的朋友除了要對抗生活的挑戰之外,在工作運勢上,必須更加強掌握問題核心。由於生活負擔過大,體力與工作的效果容易打折扣,所以最好能夠發揮你的耐心把鐵杵磨成繡花針。九月過後工作運勢較強,得好好把握。找工作的射手座上半年一些不合時宜的舉動容易讓人有壞印象,請隨時保持成熟優雅。
2~6月魅力大增,絕對要把握時機
金星的魅力持續在二到六月發揮,有效期限只有五個月,所以你的動作得快些,並且也要注意自己的告白行動是不是太過莽撞。今年三月到四月過後,金星開始在戀愛宮逆行,個人魅力大幅下跌,不適合在外頭招蜂引蝶,試著表現出你的成熟與穩重,而且,這時可能會你很想念的人,再度回到你的身邊。
秋天是值得射手座慶祝的一個月份,愛情的機會突然的從四周冒出來。過了精彩的夏天之後則顯得平淡,讓人感動的都是些平凡中的瑣事。十一月份也是值得單身射手把握的機會,同學會、或是許多社交的聚會都不要錯過。因為你的魅力在11月屬於下挫的局面,適合待在家裡,這種情況對已經有伴侶的人來說比較有利。年底愛情運才會逐漸恢復。
金錢問題仍未緩減,九月後才逆勢上揚
雖然整個人變得輕鬆許多,但是金錢的問題卻仍然會讓你灰頭土臉的。三月的金錢運勢迅速下跌,這陣子的金錢運頗差,需要小心自己財務狀況。七月的金錢運勢持續下跌,土星雖然不再給你個人壓力,但是卻嚴重的影響到愛揮霍的獅子座。
八月周轉不太靈光的狀況頻傳,但是省著用倒還過的去,家人是你這陣子最需要的支柱。九月總算逐漸走出金錢災難的陰影,記住前一陣子的教訓,盡量克制亂花錢的衝動。秋天起的金錢運勢逆勢上揚,不過投資上卻不可以見獵欣喜或是有錢就花,因為接下來的幾個月你將需要一筆資金在身邊。
 
摩羯座
變動劇烈,魔羯座關鍵的一年
對所有的摩羯座來說,這一年都是關鍵性的重要一年,許多劇烈的變動跡象從2008年初就開始出現。占星師們也不斷地提出警告,摩羯座該做的就是深入自己的內心世界當中,去瞭解真正的自我。
究竟你所追求的事情是真的需要的嗎?如果是真的,那又為什麼會讓你總是不滿足地想要再去追求別的?冥王星的拜訪要我們認識真正的自己,這當中或許會有些挫折,但相信摩羯座可以在深刻地體驗真正的自我之後,展現勇者無懼的的偉大力量。
工作運下滑,腦袋不靈光
今年的工作運氣也不怎麼好,上半年小人不斷,工作進度嚴重受到阻擾,下半年則容易有許多重要的責任在身,大意不得。三、六、十月有大半的時間處於頭腦不靈光的時候,工作反應較為被動,看來今年摩羯的日子是難過了些。在工作最忙碌的時候,有時還會腦筋打結,這意味著「反應遲鈍」,最好在這時能夠多多小心,說話做事都很可能出問題!
工作、愛情,都要從光明面看待
摩羯座的你對於所謂的人性太了解,而無法輕易的相信人,這也是為什麼在情人眼中摩羯座這麼難搞,你無法相信情人的承諾能夠完成,無法相信所謂的天長地久,對於工作因為積極而小心翼翼,對於愛情你因為害怕而更加的小心,幾乎所有的摩羯座會這樣談感情,一面身陷無法自拔的愛情泥沼,一面檢視自己的感情生活,於是你的幸福指數往往很低。
你該做的事情是學著用光明面來面對情感,這樣感情的路將會走得更順利。
由於春天開始,你將專心於工作學業,對於愛情反而沒這麼大的興趣,也錯過不少主動送上門的機會。夏季的開始你將有許多機會,並可能吸引到與你精神契合的對象,但無奈於課業學業的忙碌,你可能會對人家視而不見。
秋天對你來說較為煎熬,有情人的摩羯座有許多麻煩要處理,感情也進入磨合的階段,單身的人會被八卦而苦惱。最棒的時機是六月中旬到下旬,又將是一個可以施展個人魅力的好時機,這時候不要躲在家裡,請盡量打扮水水的出門。
 
水瓶座
無比好運的一年,但須預防大頭症
受到幻覺與犧牲之星海王星的影響,二月十三日過後出生的水瓶座,在這幾年都不太好受,不但整個人體力變差,就連頭腦都沒有過去那麼清醒。不過整體來說,卻讓你有一種深刻的體驗,去問問看其他水瓶座朋友的感受吧!你會發現他們都多了一份更為圓融的處事態度。
不過今年同時受到木星的影響,水瓶座變得十分有活力,木星進入水瓶座更讓你拍手叫好。在占星學中,木星是幸運之星,一方面讓你在生活與工作當中擁有無比的好運,同時也可以施展你的信念與抱負。但同時我必須提醒水瓶座的同胞們,有自信是一件好事,但是也要知道自己的能力和他人能夠忍受的底線,木星與海王星都是讓人不太懂得節制的行星,也因此當他們進駐水瓶時,就會讓我們肆無忌憚,有些人也會在這時候因為膽大包天,而去冒險或甚至幹些非法的勾當,工作上更千萬不要這時候得了大頭症,而不把他人看在眼裡,這些都是很容易發生的事情!
金錢運不錯,見好就收
金錢上如果你有進行海外的投資,那麼2009將是你眉開眼笑的時候,整體來說這一年的金錢運勢還算不錯,但是不要貪心,見好就收。春天時金錢運勢稍差,容易破財。九月過後的金錢運勢快速地上升,但是整個人的工作與生活壓力變得相當大,對自己好一點,稍微花點錢也沒關係。
整個年度來說,你有著相當忙碌的生活,在這段期間雖然賺得多,但你的鈔票也不斷往外飛,不過精神上的壓力卻可以稍微有所解脫。
愛情運提升,幸福洋溢的一年
水瓶座今年的整體運勢相當不錯,連帶地愛情運也跟著提升了不少。今年的一開始,金星就進入你的命宮來報喜,單身的人將會有更多的邂逅,而情侶之間也有幸福洋溢的感覺。
五月的愛情運勢稍微下挫,你容易感覺到挫折和委屈,總覺得自己為誰辛苦為誰忙。愛情在六月開始回溫,忙碌的社交季節讓你可能無心於課業正務,對於學生來說應該多注意些。七月的你適合展現自信,不妨多外出走動,去遊樂場或是電影院逛逛,愛情運都會提升。八月下旬到九月底,金星進入伴侶宮,而火星進入愛情宮,愛情的氣氛十分協調,不過也不能太過任性。暑假期間如果有機會到海外旅行,將會有豔遇的機會,或者就算待在國內也可能與外國事物有接觸,這些都會帶來愛情的可能。
 
雙魚座
以變通能力對抗惡質環境
溝通能力不錯的雙魚座,今年必須學會「窮則變,變則通」的對抗惡質環境能力。在面對工作時,不太專心的毛病還是會出現,工作運勢最差的是二、六、十月,請繃緊你的皮,小心老闆的關愛眼神。
這時候你需要和同事聯合作戰,或者乾脆成立互助會算了。找工作的雙魚座今年必須掌握他人給你的建議,嘻皮笑臉的會讓許多面試石沈大海。工作上最要命的是你太浮躁且容易亂說話,這很容易惹上麻煩。
工作宮受到壓制,需多注意細節
尤其是土星壓制工作宮,代表著壓力開始增大,面對工作時很難能夠輕鬆下來。尤其許多事情要注意細節,這對你來說是相當辛苦的一件事情,請雙魚座的朋友作好心裡準備!而找工作的雙魚座,今年容易面對別人對妳工作表現的不信任,除非你能夠拿出證據來。
金錢運起起伏伏,有錢最好放銀行
一月初雙魚座的運勢普通,特別在金錢上的表現並不怎麼地好,不過越靠近月中,你整個人都變得活躍起來了。三月起財運也開始旺盛,投資理財上如果不打算進行長期的投資的話,建議你不妨就把錢放進銀行。
六月的財運開始迅速上升,如果之前的資金還留在手上,現在是一個趁著低點進入投資市場的時機。八月的財運並不順利,這陣子沒錢用的狀況一直出現,靠著借貸或是泡麵過日子的雙魚座要好好的檢討一下。
十月的運勢稍微上升,這陣子你頗有偏財運,或許可以買一張樂透碰碰運氣。年底的金錢運勢並不順利,你需要和他人合作搭檔,或是多聽聽伴侶的勸告,只有在這種機會下你才有機會把錢放回你的口袋當中。
整體運不佳,愛情運一枝獨秀
受到土星的影響,今年雙魚座的運勢弱,壓抑的心情多少容易影響戀情,但戀愛運勢可不弱。
一月時,單身的人容易透過周圍的朋友找到戀愛的對象,二月起愛情運勢高漲,豔光四射的你只要行動上稍微溫和些,總能夠有許多人主動送上門。三月的星象對於伴侶較為有利,你們的行動協調,濃情蜜意增加,但在三月中起,單身的雙魚邂逅運勢稍微下跌。
到七月下旬之前,雙魚座的愛情運勢會一直維持在高檔的局面,但八月底你的魅力開始消退,同時求愛的行動也容易受到阻礙。不順利的狀況將維持到九月的第三週過後,十一月容易發生異國戀情,如果這時有機會出門旅行或是與外國人接觸,都可以留意周遭的愛慕眼神,不妨趁此機會談場戀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es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