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阿寶毛比較蓬鬆囉!等有空要來幫她補給張照片。


好可愛的照片喔~朋友傳給我的,好可愛的照片,不知是哪位攝影師,真想帶阿寶去照個美美的沙龍照哩!
照片的主人~我只是想分享你拍的美美的照片喔~如果有侵害到你的任何權益,對不起啦!請告訴我,我會把照片拿掉!
coco媽很怕被告侵權哩!不過可以在網路上轉寄,那應該就是可以讓大家分享吧!
































都很美吧~可惜我們家阿寶太有個性啦!穿衣服都心情不好,就會咬我的手~所以......美美的衣服就....coco媽看看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es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