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感謝大家的幫忙~coco媽請大家幫忙複製協尋阿寶這篇文章,請幫忙轉寄給大家的朋友,尤其是5/17早上約9:30~10:30在羅東鎮"劉家宵夜點心坊"吃早餐的朋友。
也請有居住在純精路二段中山路忠孝路的親朋好友,幫忙注意。
目前最新消息是由店家提供,5/17走失當天早上約10點到了純精路與中山路附近的劉家宵夜點心坊,一位好心的阿婆想餵食阿寶,阿寶還想咬他,這樣的敘述讓我覺得真的是阿寶的個性,之後就把阿寶帶回家了,請大家幫忙轉達羅東的親朋好友找到最近撿到小狗的阿婆,謝謝大家~

這2天,除了COCO媽和奶爸之外,羅東的親友也幫忙尋找,COCO媽尋找的方法如下,請有經驗的網友提供COCO媽不足的地方,非常感謝。
1.騎著腳踏車、摩特車在住家附近沿路呼喊"阿寶"的名字,大約尋找1個多小時後,順著路人提供的路線開始擴大範圍尋找約2個小時,也衝向寵物美容院詢問,還是沒有消息。
2.準備製作文宣,找照相館彩色列印阿寶的照片,寫出特徵、有晶片...等內容,製作稿件A4一張7元,先印出100張,護貝其中10張,每張20元,共計900元,回家加工貼上雙面膠。
3.羅東鎮的寵物美容院分發一張,並告知美容師如果你洗到小馬爾濟斯會咬你,請馬上通知我。阿寶很害怕洗澡所以美容師都是固定同一人處理,不熟悉阿寶個性的美容師第一次一定會被攻擊。
4.因為是星期天開店的店家不多,不過COCO媽都儘量拜託店家讓我貼,真的很感謝好心的店家。
5.到城隍廟及土地公拜拜,放置阿寶的照片在神桌上,請城隍爺和土地公幫幫忙,並且許願找到阿寶一定會添加答謝水果餅干和香油錢。
6.星期一的早上6點出門,到附近高中、國中的早餐店張貼,也拜託高中、國中學務處老師在朝會時幫忙廣播,非感謝羅東高中及國華國中和東光國中的老師幫忙。
7.再次掃街發瘋的呼喊阿寶的名字,沿路不少店家都知道我在找阿寶。
8.大約9點寵物醫院都開門了,開始拜訪寵物醫院的醫生,請醫生幫忙注意,並告知醫生晶片號碼,在這邊COCO媽得知ㄧ個訊息,寵物醫院掃晶片只能知道號碼,要由醫生報請當地的家畜防治中心才能查詢飼主的名字。
9.再次回到寵物美容院,向美容師詢問是否有人送像阿寶這樣會咬美容師的狗狗來洗澡,拜託美容師記得這個特徵。
10.到縣警局拜託警察讓我們調閱路口監視錄影帶,在此感謝羅東鎮縣警局值班的邱'S警員,讓我們查詢到9:41和9:44阿寶經過的路口,很可惜到了阿寶最關鍵的路口,竟然沒看到有錄影的資料,真的很可惜,誰可以幫我調閱純精路2段及忠孝路口早餐店這邊的監視器
11.到宜蘭利澤簡家畜防治中心找找看有沒有好心人士送來。一進去COCO媽很心酸,心酸到掉眼淚,因為裡面的大型犬COCO媽看到的部份約20多隻,看起來都很健康,可是為什麼找不到主人,牠們的命運會如何?還好COCO媽有讓阿寶值入晶片了,這樣阿寶回家的機率按獸醫師的說法是比較高的。
12.到專業影印店影印黑白的小文宣,A4一張紙可以印出6張,好心的店家讓coco媽試了藍色、粉紅色、黃色的紙張,coco媽覺得黃色的紙張比較顯眼,影印了100張,每張3元,可裁出600張的小紙片,感謝大伯和嫂嫂的掃街,讓我得到阿寶被好心阿婆帶回家的消息。也感謝影印店店家免費幫coco媽彩色A3的搜尋文2張,張貼在店門口。
13.再去掃街沿路呼喊阿寶的名字,到這邊coco媽忍不住在車上放聲大哭了!阿寶你在哪裡??

最後晚上8點了,coco媽得回台北隔天要上班了,這一路上回來我很難過,我竟然沒有把阿寶帶回家,我把牠遺失在不熟悉的環境,現在只能拜託公婆、大嫂、大伯隔天有空可以多幫忙。
希望這星期會有好消息!
希望這星期阿婆了解阿寶恰北北的個性後,可以送到寵物醫院讓醫生掃晶片~
希望這星期阿婆把阿寶送到寵物美容院洗澡~
希望拜託大家幫忙轉寄此文章~讓阿寶早點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es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