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可以好心幫忙,提供5/17早上9:30~10:30在羅東鎮中山路和忠孝路十字路口,看到ㄚ婆撿小狗的監視器或錄影帶嗎?


阿寶快回來啦!房子空蕩蕩的,草莓屋也沒有妳睡覺,早上起床也不能跟妳打招呼、摸摸妳,出門上班也不能說再見,coco媽想到就掉眼淚.....希望阿寶快回來~
拜託~格友若有住在羅東的親戚朋友,請幫coco媽撥個電話問問最近是不是有撿到一隻小狗,請轉達帶到寵物醫院掃掃晶片


拜託大家!阿寶的習性只有coco媽了解,他不夠溫馴,有打晶片,請大家幫忙coco媽尋找,謝謝大家~

阿寶膽小脾氣不好,很容易被激怒所以會咬人。也怕洗澡,所以只能送給美容師幫忙洗澡,請羅東的美容師幫忙注意會咬你的小馬爾濟斯(嘴巴毛咖啡色)。

請撿到小馬爾濟斯的好心人士,帶到寵物醫院掃描晶片,獸醫會通知飼主的,非常感謝您。

品種:馬爾濟斯、嬌小(2.6KG)   
性別:母 
毛色:短毛白色、鬍鬚咖啡色   
特徵:兇、緊張會咬人 
聯絡電話:
李小姐0937848833
張先生0928036016
廖小姐0930988543
朱先生0933773035(羅東宅急修,羅東鎮中山路三段128號1樓)

PS...感覺植了晶片只比沒有植晶片更容易辨識自己的寶貝,可是這還是用被動的方式等待寶貝回家難道...難道沒有辦法透過定位之類的方式找到寶貝嗎?
晚上還是要去羅東問問左鄰右舍尋找阿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es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