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沒找到阿寶,阿寶你在哪裡?
昨天下班回到羅東,去公正警察局找了羅東忠孝路和中山路口監視器,在11點多看到一隻白色的小狗,偏偏~偏偏他不是阿寶~這個線索斷了~

沒關係!還有格友提供這個訊息~今天coco媽還要繼續找~
您好
剛好看到yorohoko網誌,當天下午我騎車經過羅東平交道
有看到一隻瑪爾濟斯~有一位婦人(騎著紅色小機車) 那隻狗狗一個跟著他
感覺婦人要把她帶著也不是 機車騎很慢,後來左轉 亞洲駕訓班那條路
後來應該是被他帶走,我不知道是不是跟您家狗狗是同一隻!
但是我隻到是馬爾濟斯~~!!
因為我有注意到那隻狗狗~ 後來就不知道往哪邊去
你去查閱 後火車站那條是否有監視器。
僅供您參考 希望對您有幫助。
那位婦人騎的應該是50cc的很舊紅色摩托車
應該是有菜籃,因為當天經過映象非常深刻^^
我看他在亞洲那邊有停下來跟一位騎腳踏車的先生講話
後來應該是直行,就不知道往哪邊去了~~
希望您早日找到愛犬。

昨天也到土地公廟許願,請土地公幫忙我,讓我找到阿寶,coco媽用國語講了4次都沒有得到土地供的"聖杯"~後來奶爸說羅東的土地公台語比較聽得懂,結果...奶爸稟報之後答應土地公找到阿寶以後,一定打金牌給土地公,馬上"聖杯"。
今天和奶爸討論,應該使用夾報的方式,也許好心人士家裡有訂報紙,自由時報或中國時報~
希望希望會有消息。

在此呼籲,撿到狗狗的人拜託~帶去獸醫院掃晶片,這是免費的~這樣狗狗才能儘快找到主人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es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