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還是沒有找到~不過還是要感謝很多人的熱心。
昨天下午有鄰居告訴我附近聽到狗狗哭的聲音,我的心都糾結起來了,可是人在台北上班,只好拜託公公會同里長到人家的家裡看,可是....還是沒有找到,對這位通報的鄰居真的是非常感謝,也對被我們進去尋找的鄰居感到不好意思,請體諒我們很焦急想找到阿寶的心情。
昨天準時下班,又準備衝回羅東,這一路上的心情也是緊張的,怎麼都舒展不開,尤其是通過雪山隧道後,以往覺得很美的夜景,如今看來是覺得茫茫燈海,
阿寶!我要去哪裡找你? 

昨晚到羅東挪亞寵物醫院,好心的醫師願意幫忙我把阿寶的晶片輸入動物協尋的系統,這是我頭一次聽到,醫師告訴我這樣不管阿寶去到哪裡,只要有機會掃到晶片,在任何地方都可以被發現,這讓我燃起了希望,可是...找到狗狗的好心人,拜託你帶阿寶去看個醫生檢查一下並且告訴醫生你是撿到的好嘛?不然...我怎麼透過晶片的管道找到你呢?光是羅東就找不完了,何況出了羅東到宜蘭、甚至別的縣市?

也到了格友通報的中山西路後火車站那一帶,四處呼喊阿寶的名字,也發了幾張傳單,很感謝願意讓我張貼傳單的店家,還有大樓管理員,希望這也會有些效果。

大約9:40熱心的一位小姐打電話告訴我ptt上,有人8:19說在羅東地中海寵物店附近看到小白狗,馬上和奶爸衝出去,在附近的街道上努力的大喊阿寶的名字,喊著喊著,我又忍不住哭了,你在那裡阿?在街上挨餓淋雨,還是在不熟悉的人家家裡默默的想念著奶爸、馬麻、晨晨?

好心帶你回家的人知道你的脾氣嘛?知道你喜歡吃什麼嘛?

想到這coco媽還是要打起精神,我一定要找到你,今晚要到鐵路警察局拜託警察讓我看看平交道上的監視器,一共有8隻監視器照著平交道,附近轉彎處也還有5-6隻,希望今天會有好消息!

拜託格友請幫coco媽祈禱集合大家的力量"我要阿寶回到coco媽的身邊!",希望!希望!阿寶可以回來過端午節!

ps.會請大家這樣在心理默想是有原因的,前陣子coco媽在學做肥皂,心理很想要電動攪拌機,結果想了1個多月,coco媽在燦坤辦會員卡的時候,竟然會員禮物其中一種就是電動攪拌機,讓coco媽覺得很不可思議,所以coco媽相信,只要我堅定的相信阿寶會回來,冥冥之中一定有股力量會把阿寶帶回我身邊。

PS.剛才接到環保局的電話,說明任意張貼是要被取締的,可是COCO媽張貼前一定有取得店家的同意,只是環保局也無法確認是否任意張貼,所以COCO媽詢問如果取得店家的印章或簽名,表示同意張貼是不是就可以不用撕除,答案是可以的,晚上...COCO媽要處理這件事情了。
感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es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