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coco媽最接近阿寶的一次,有好心的朋友到羅東中正堂爌肉飯買便當後,通報coco媽有看到阿寶在這邊尿尿,衝阿~雖然剛到家扒了2口飯~coco媽暗自想著,如果能找到阿寶,這位12:41分打電話給coco媽的朋友(0918115***),一定會好好答謝的。
可是....到那邊後阿寶不在附近了。coco媽觀望四處哪有監視器,馬上發現喜互惠有一隻,馬上拜託店長讓我們看看,好心的店長讓我們從12點開始看錄影帶,果然!真的看到阿寶了,12:07真的!真的就在中正堂爌肉飯那邊離開,這下不得了,coco媽看手錶,已經13:25分了,拜託附近的店家讓我們看監視器。直到下午兩點多,中正堂爌肉飯老闆娘有空讓我看看有沒有阿寶的身影,果然是阿寶阿!
這讓中正堂的小老板頓時印象深刻,昨天(5/22)下午4點多小老闆在洗米的時候,阿寶在他腳邊圍繞著,今天(5/23)中午也看到阿寶在花盆附近尿尿,天ㄚ~我這麼靠近阿寶,可是我卻錯過了他!
小老闆安慰我據他們家養狗多年的經驗,瑪爾濟斯有地域性,昨天來過有尿尿做記號,今天又來同個地方尿尿,之後來的機會很大,真的很感謝老闆的安慰。也非常謝謝老闆娘及小老闆的熱心,這次我是真真實實的感受到羅東在地人的熱情,小老闆還幫我們多觀察一下錄影帶,coco媽在外面走廊等著,奶爸進去看了,據奶爸的形容,阿寶只是瘦了點,走路還算是有精神。 阿寶你平常吃穿不愁(除了狗食外,還有餅乾零食等,水果有水蜜桃、上將梨、西瓜、蘋果...伺候),這次出去流浪真不知道是不是老天爺的安排,因為阿寶脾氣不好,看了2-3個動物醫生都說,應該讓她出去流浪一下,才會惜福。
阿寶回來阿~你已經在家裡附近了,拜託你一定要回到羅東中正堂爌肉飯啦!
這次coco媽從下午看到阿寶的身影後,就守株待狗的在阿寶曾經坐著的地方等他,希望他4點多真的會出現,只是等到晚上9點還是沒有出現,coco媽又慌了,小老闆及老闆娘很好心,願意讓我把籠子留下來,等到明天早上5:30開店後會再幫我把提籠拿出來,這次希望!希望coco媽真的能在明天如願的等到阿寶出現!
阿寶來吧!來到中正堂爌肉飯這邊,coco媽一定會準備好滿滿一碗爌肉讓你補一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es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