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整天都不能登入yahoo,後來才發現被停權了,據客服中心的說法是賣場被刊登多項產品,莫名其妙為什麼會這樣?我明明就沒有刊登阿!極力爭取後,客服說可能電腦被植入木馬,所以帳號密碼被盜用,以後這組帳號不可以使用拍賣上面,但是其他功能可以繼續用。
後來奶爸追查之後發現yahoo會員資料中多了一組未經認證的帳號,就奇怪啦!又不是我們建檔的,結果...權益還是受損了。

至於阿寶的下落呢?!
今天coco媽和奶爸在羅東區看到的瑪爾濟斯起碼有10隻,好幾隻很像阿寶,結果...coco媽上前喊喊阿寶,偏偏都不是!都不是ㄚ~
今天晨晨也很認真的陪著奶爸和coco媽在羅東繞圈子,可愛的喊著"阿寶在南擬(在那裡)?";"李阿寶粗來(出來)",還是沒有阿寶的回應。
城隍爺阿!您已經給我三個聖杯了,答應我會讓我找到阿寶!為什麼今天看到的10幾隻都不是阿!?
城隍爺幫幫忙啦!阿寶是女生,幫我喊喊看是不是阿寶吧!讓阿寶可以看到我和奶爸,對我們汪汪叫~讓我們可以一家4口早點團員啦!

什麼線索都沒有了,難道...真的要被動的等晶片嘛?可是...不是每間獸醫院都有掃晶片的工具阿!而且...獸醫看診前也未必會主動掃晶片阿?
我...真的找不回阿寶了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es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