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沒有阿寶的線索啦!每晚在羅東的巷子穿梭喊著阿寶的名字,也都沒有任何一聲汪汪叫,我想阿寶應該也是被好心人士帶回家了,這樣也比在街上流浪的好。
無計可施又不想放棄的情況下,想到珠珠提供可以到新莊的地藏庵請大眾爺幫忙尋找,今天和奶爸又從羅東奔到新莊去拜拜。

地藏庵有個附屬停車場,不過...這次奶爸看到一堆車子停在門口紅線旁,就停吧!

到了地藏庵在廟前的大眾金香鋪詢問尋找小狗需要準備什麼,店家很熱心的提供了一張尋找失物的表格,可以讓我們填寫,看著表單上已經印好的是尋找車子、小狗,並告訴我們12點可以在大眾爺前登記問事情。金香買了190元,其中有2份甲馬金要特別放在文武大眾老爺和董府大爺供桌上,持香拜拜後要把金紙繞著香爐三圈,尤其在董府大爺那有手鐐腳銬要用金紙碰觸一下,這2份金紙等問完神明後在全部一起拿到門外的金香爐亭燒掉。

大眾金香鋪也附上拜拜的順序,真的很周到,依序是天宮爐、地藏王菩薩(正殿)、三寶佛祖(右2樓)、觀音佛祖(左2樓)、十殿閻羅目蓮尊者(右1樓)、文武大眾老爺(左1樓)、虎爺董府大爺((右1樓)、大眾爺(左1樓)、土地公、功德廳。

除了天宮爐三柱香外其他都個一柱。這次coco媽和奶爸搞錯一個小程序啦!那就是買金香的時候有附上三柱香和幾張金紙,那是排隊問事情時才要使用的,結果拜拜的時候就把這三柱香一起點燃了,還好問事情的時候廟公特別提醒奶爸另外拿三柱香,加上剛才寫好的尋犬表格到大眾爺前清清楚楚念一變,才順利完成囉!

今天問事情了人排到40幾號,還好奶爸和coco媽大約11:20左右開始買金香問程序,等到11:55左右看到有人在登記的時候,就趕快湊上去排隊了,還好排到2號,所以拜拜完就到旁邊的小吃店吃吃米粉湯、油豆腐,簡單飽餐一頓後到前面的小公園坐在樹下納涼,和奶爸聊聊天、猜猜拳,很快就2點囉!

這次拿了5張符另外買5份金紙,下午4:30~22:00之間,拿三隻香拜拜並請大眾爺兵將往南方尋找,金紙和三隻香要一起燒完,連續5天囉!
現在只能借助神明的力量了,希望很快會有好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es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