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阿寶走失的第22天~
第22天了~我不知道阿寶在哪裡?騎著摩特車出去,真的也不知道該去哪裡呼喊了?心好沉...街上怎麼找都找不到,一直說服自己,應該是被好心人家收養了!不然,每星期打電話問宜蘭的防治中心,都沒有抓到阿寶的消息~也許!有晶片的寵物,被動物防治中心抓到也是一種幸福~起碼可以回到主人身邊。

星期天的下午來了一通電話給嫂嫂,很奇怪的現象,從貼傳單、派報...等,都是打電話給嫂嫂,真的打電話給我的不超過五隻手指頭的數量。我想應該是嫂嫂人面廣,羅東有不少認識的人。
回歸正題...嫂嫂接到電話後,轉述讓我知道,小朋友在學校互相討論有撿到狗狗,其中一個撿到紅貴賓、一個撿到馬爾濟斯。
其中瑪爾濟斯的小朋友說,家人幫牠洗澡還被咬...,這個真的很像阿寶耶!霎時間真的心情飛上天了,應該有眉目了。洗澡會咬人的狗狗,加上最近才撿到的馬爾濟斯,機率實在比中樂透還低阿!
心急的要嫂嫂幫忙問問地址,coco媽已經很想直接衝過去了,不過基於保護提供線索的人,嫂嫂建議要不要塞個海報之類的,先暗示對方我們知道他有撿到狗狗...討論了很多,無非就是擔心怕對方喜歡阿寶,不願意還給我,想給對方一個台階下。

想想也是有道理~畢竟阿寶在人家手上,無論如何都要以和為貴!有了這個線索之後,原本打算回台北上班、假日再來找的coco媽,又拜託奶爸,讓我再留一個星期~因為我希望可以就近知道阿寶的消息阿!

接下來就是等待了!等待嫂嫂幫我婉轉的探聽消息~

趁著傍晚羅東運動公園很多狗狗散步,跟奶爸和晨晨去走走,今天神奇的是看到的幾乎是雪納瑞哩!瑪爾濟斯只有稀奇的2-3隻,偏偏都是有人養的,不過...coco媽和奶爸還是厚臉皮的,對著人家的狗喊"阿寶"、"阿寶"~,當然都沒有回應啦!

直到今天星期一了,coco媽在3點多忍不住打個電話問嫂嫂,有沒有地址,我想要晚上衝過去了~。結果好心的嫂嫂說早上已經幫我去確認了,還惹得對方不開心,真是對嫂嫂不好意思,為了我這麼犧牲,因為...對方跟嫂嫂還直接去寵物醫院掃晶片,證明不是我的阿寶~
晶片掃出來~果然不是我的阿寶!晴天霹靂~
我要去買樂透嗎?按條件來說,最近撿到瑪爾濟斯+洗澡會咬人,這機率也實在太低啦!瑪爾濟斯不都是很溫馴的嗎?我家那隻阿寶心理醫生說過被寵壞了,出去流浪回來就會知道家裡的好~,結果流浪出去到現在還不回來啦!

還是羅東人常常掉瑪爾濟斯ㄚ?不然哪來這麼多好撿阿!

聽完嫂嫂敘述,掛完電話整個人洩氣極了,阿寶!妳怎麼這麼難找!~
老天爺是在懲罰我沒有好好照顧妳嗎?!
我知道我錯了!我不應該讓妳離開我的視線!我不應該讓別人帶妳出去!
原諒我吧!老天爺~
如果有人恰巧收養了我的阿寶~
願意還給我!又不想面對我~
拜託!請動物醫院的獸醫通知我~我會去認領回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es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