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心的中正堂爌肉飯老闆娘,告訴我們竹林國小附近有隻很像阿寶~
真的很感謝她還有游大哥(老闆娘兒子)~很熱心的幫我們尋找~

這幾天回家的路線改走這條路,也貼了一些找阿寶的傳單在小吃店內,沿著這條路上詢問,終於在蔥油餅這攤問到了老闆娘說,就在前幾天下大雨的時候,很像這隻的小狗,發抖的躲到我的爐子旁邊取暖,聽得心裡好心痛喔!

老闆娘繼續說:牠很乖~晚上收攤後跟著我回家,我女兒很喜歡想養下來,還幫牠洗澡,
coco媽很緊張的問,阿寶有沒有咬你女兒,蔥油餅老闆娘說沒有哩!(PS...阿寶難道流浪後愛洗澡了?!大疑問)
洗好澡晚上睡覺時,還到我們房間靜靜的趴在旁邊,聽到這,我又覺得這像阿寶。
可是老闆娘說....他知道這是有人養的,所以她沒有把牠留下來,隔天阿寶跟著她出來做生意,到半路就不見了!~

又來了~~真的是阿寶嗎?coco媽無法肯定,也無從肯定~
如果真的是阿寶~我又錯失機會了!

明天開始氣象局又發佈天氣不穩定一個星期,阿寶!你到底在哪裡ㄚ~有沒有未卜先知的人可以告訴我該怎麼找到牠! 我找得好累,可是我沒有辦法放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es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