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都沒有消息,倒是今天有2通電話~

今天早上,10點半左右,竹林國小附近的太祖魷魚羹老闆娘打電話來,說客人林小姐有撿到一隻瑪爾濟斯,還幫她洗得很乾淨,真是一位好心人,要coco媽去相認,無奈...coco媽在上班插翅難飛阿!
拜託嫂嫂和大哥幫忙,謝謝她們早上有約客人還匆忙趕去幫coco媽看,到了現場真的很像,所以用阿寶的籠子載著這位迷路的小瑪,到寵物店掃描晶片,很失望的牠不是阿寶~但更高興的是牠有晶片,羅東挪亞動物醫院的陳醫師人很好,幫忙掃描晶片外,還通知了防治所的人找尋資料。
可是晴天霹靂...這隻小瑪的主人已經申報遺失2年了...還申報死亡?!搞什麼鬼阿!

防治所的人回電說,當初登記的主人電話改了~那這隻小瑪這2年一定有另外一位好心人在養著。可也真的不知道是誰在養哩!現在也只能讓防治所的人帶回去了~

嫂嫂轉述防治所人員的話:有些主人惡意遺棄報遺失之外還會申報死亡!若真是如此也太惡劣了~這又不由得coco媽抱怨一下,人死了都有死亡證明,為什麼寵物過世不用什麼證明之類的,就可以申報"死亡",也真是太隨便了吧~這種主人應該要罰!

Coco媽很擔心防治所的人來了,這隻小瑪會有安樂死的命運,所以在與挪亞動物醫院陳醫師通電話時,醫師安慰著說這種名貴的狗狗,很容易就可以送養。後來嫂嫂有問防治所的人,防治所的人員說明,如果寵物有晶片是不可以安樂死的,而且會想辦法找到主人,送還給主人。希望這隻小瑪的主人是衷心盼望著小瑪回家的。

下午4點半左右,一位陳先生來電,告訴我在中正路147號的7-11附近有看到一隻小瑪,coco媽還是要拜託大哥和嫂嫂幫忙,可惜他們人在宜蘭,公公又來台北,婆婆照顧2個小孩~慘阿~
細胞不知死了幾萬個,很急~又找不到人幫我看看是不是阿寶,電話上的陳先生也有事不能耽擱太久,想到阿姨~拜託阿姨騎車過去看,阿姨一到現場,也覺得很像很像,結果…叫他也沒反應,後來店家才說是他養的~

雖然失望,不過還是很感謝大家這麼熱心幫忙~給coco媽找到阿寶的機會~
coco媽會再接再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es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