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寶回家了!
10/8 14:09突然一通私人號碼電話顯示在手機上,通常我都會覺得是信用卡業務推銷優惠利率借款,或者保險專案...,所以接聽起來準備說聲謝謝...,電話中詢問聲:請問是李小姐嗎?我客氣的回問:請問哪裡?電話中的人說...我撿到你的狗,請問你還要嗎? 我傻住了...
很緊張的詢問你確定是我的狗嗎?他說...照你的敘述,洗澡會咬人、又小小隻的,應該是...然後電話斷了!我傻住..ㄟ...等了10分鐘還沒打來,真是急死我了。突然又來了,電話中的人解釋因為用公共電話打,所以零錢沒了,我急忙請他幫忙帶到寵物醫院確認晶片並且留下他手機號碼...果然...電話又斷了,馬上撥手機留言讓他知道羅東有哪些醫院...直到晚上9點等不到他回電,就撥個電話過去問問結果,他還沒空去掃描。

於是跟他說10/9晚上會去羅東,不然就約好在羅東的挪亞獸醫好了,快到醫院時電話和對方聯絡,對方跟我說獸醫師掃描,確定是我的狗了! 當場想飆淚...終於...在發了2萬多份的尋犬啟事中,找到他了~

進入醫院時,阿寶放在紙箱中一時還沒有認出我來,還想對我兇,我呼喊好幾聲阿寶,我是姐姐...他終於認真的看我了,也願意讓我摸她的頭了,也包了6張小朋友送給對方,我想就是表達我心裡的感謝。

這一摸...好心疼全身的毛糾結在一起,嘴巴髒兮兮的,就是一股臭味......,馬上衝去寵物店拜託幫忙整理,現在全身的毛剃掉了,買件新衣服保暖,回到婆婆家...大家都好高興。

寵物店的人說一開始阿寶很緊張,很兇想咬人,可身體的毛剃掉後,嘴套竟然讓美容師乖乖的拿下來,還修剪嘴巴的毛,耶....轉性囉!

這2天幫她洗耳朵點藥,雖然有帶嘴套,可也不吭一聲的讓我點藥...還知道點完藥可以吃餅乾。
讓我想到3-4年前帶她看過心理獸醫生說的話,醫師說...不要太寵她,最好是出去流浪一下,才會知道家裡的好。這趟出門,希望阿寶知道流浪女和千金小姐上美容院的日子,是天壤之別的...更希望她這趟回來可以改掉大小姐脾氣。

晚上要帶她去看醫生檢查檢查......希望問題不大,治療就好。
要幫她做個狗牌,寫上我的聯絡電話~
還有......以後回羅東就算在家也要用牽繩繫好...

ㄚ寶很聰明,家裡燒開水滾的時後會提醒、門沒關好也會提醒...所以...阿寶妳讓這戶人家覺得妳太有個性、拍倒釘(難相處)、會咬人...受不了妳想送妳回家,也是...妳聰明計畫的嗎?

ㄚ寶也挺會算時間的,前段日子奶爸和我羅東、台北通勤上班,你就到別人家住住,現在我們回台北住了,coco媽也確定要離職了,妳就在我到宜蘭辦教育訓練的時候回到我身邊,感謝老天爺的安排!

這個周末也特別謝謝城隍爺、和附近的土地公廟幫忙讓阿寶回來。

經過這次ㄚ寶走失的感想......這對日子心理對阿寶很難過,也很歉疚。就算打了晶片,還是要靠拾獲的人有良知,願意送回來!請撿到狗狗的人,想想走失狗狗主人的心情,帶牠去掃描晶片,送回原主人家,功德無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es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