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中古世紀的世界-Siena西恩那
 
ㄧ大早拖著行李去找公車站,找了好久就是找不到,找到我們火氣都起來了。我覺得在那個方向,coco媽就是不相信我,硬要我去問才要走,我也得忍氣吞聲,硬著頭皮去問。算了,女人都不曉得尋寶多有樂趣,不跟他爭了。不過也好,如果讓我找下去可能搭不上公車,因為我們到車站時,往Siena的車剛好就來了。聽某嘴,大富貴。還是理性一點好~
  其實我心目中的義大利,不是羅馬的藝術品而是托斯卡尼的中古山城。今天就要完成夢想真是興奮極了。


Florence-Siena公車票6.5euro
 
Alma Domus你在哪裡呀~~
公車終於抵達Siena,還是一樣先去找旅館。之前就在網路上找到ㄧ家很多人推荐的修道院旅館Alma Domus。對於這個旅館,比起五星級飯店更讓我覺得有吸引力。因為修道院開的,不知會有啥新鮮事會發生。
  Siena果然是中古山城,街道蜿蜒,地面也都是石磚鋪成,拖著行李更加辛苦。難怪大部分的背包客都喜歡背背包而不是拖行李。因為道路像迷宮,路標又不是很清楚,這次找旅館的過程算是最辛苦的ㄧ次。當我們終於找到旅館的正確位置時發現它竟然必須經過至少幾百個階梯才能到達,而且每一階不一步就能跨上,他的階距相當寬。我們兩個當場傻眼。沒關係,我們ㄧ定會苦盡甘來,Alma Domusㄧ定不會讓我們失望的。我們在一家咖啡店休息準備待會攻頂。喝完咖啡,我跟coco媽抱著必勝的決心一階一階的拖。走到一半時看到ㄧ群大學生在上室外教學,他們沒理我這個滿頭大汗的老頭就算了,我轉頭看看他們會不會幫coco媽,結果他們就眼睜睜讓ㄧ個美麗少婦拖著重重的行李從他們中間穿過。人家不是說義大利男人最體貼嗎?

ㄧ晚60Euro,便宜吧~





   終於抵達旅館門口,這時才發現,旅館的另外一條路直通市區,而且不用5分鐘。天ㄚ,這簡直是晴天霹靂,我們這兩個阿呆白白多走這麼多辛苦的路,不過這也是永遠忘不了的回憶。這旅館沒空調,沒電視可是卻相當乾淨。窗外可看到主教堂,陽台還有一張椅子,景色真是美到不行。難怪那麼多人推薦這間便宜又乾淨的旅館。我們兩個腳腫到不行,ㄧ進門第一件事就是抬腿,開心的在床上亂叫~~辛苦絕對是值得的~~

上面還有十字架,這樣會不會有點不敬阿~~

就是這條路往市區不用5分鐘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es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