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子發現的城市
 西恩那到處都可以看到母狼餵子的象徵。傳說西恩納這個城市也是由母狼餵養大的王子所發現的。這個城市以扇形廣場為中心,整座城市感覺都是石頭蓋出來的,所看到摸到的都是古蹟。
   晚上走在街上,四周沒啥人走動,只有一盞昏暗的路燈照在地上石磚,反射出微弱的光線,陰暗的巷道可能衝出一個半獸人搶你的戒指。我則騎著馬飛奔向半獸人,用我經過淬練過的無敵寶劍,刷~ㄧ聲半獸人人頭當場落地,我是救世主嗎?不,我是觀光客!這個城市就像個異想世界,我當時就覺得我是個中古世紀的騎士,摟著我的愛人來拯救世界。不是我自己要這麼想,是這個城市讓我這麼想。幻想總是讓人愉悅的不是嗎!

狼餵子雕像

扇形廣場之所以成扇形是因為它是由九片傾斜的紅色石磚拼湊而成,上圖為扇形的中心點

市政中心

圖中央這位姿勢怪異的美麗女子就是coco媽

Siena主教堂(Duomo)

走進中古世紀的隧道

Siena觀光客已相當多,時尚名牌店也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es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