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我和奶爸的最愛,而且還是要自助行喔!
可這次....和公公、婆婆又帶著晨晨扛著娃娃車,我們決定還是跟團好了,這樣可以省去找住宿、交通的麻煩,更何況是到了日本完全看不懂日文的國家,哈哈!
去日本我們想要看櫻花、泡溫泉、吃懷石料理、玩迪士尼樂園,這樣老少咸宜的行程,加上要開團成行,還真不容易哩!同事之前有推薦
大興旅遊,我們看看之後真的有春獻河津櫻‧東京箱根伊豆名湯美饌豪華五日遊,決定遊說公公、婆婆一起參加。當然這遊說的過程可是經過大伯、大嫂和大姑的賣力遊說、軟硬兼施才點頭成形囉!

跟團的好處就是....不用做功課,看看行程卡刷一刷、停車場找一找,當地氣象看看、衣服包一包就OK囉!
可前途未卜的是導遊的品質阿~~之前參加過雄X、X師旅行社的北海道之遊,從中正機場就開始自己劃位登機,下飛機才知道要填寫入境卡,上車開始罵日本人小鼻子、小眼睛,還說自己在台灣會惡整日本人,還真是第一天就打壞心情,遇見一個實在不怎麼敬業的導遊。
可這次遇見陳永明領隊,真的很敬業的,不得不大力稱讚他哩!幸虧有他這次迪士尼只要晨晨能玩的一項都沒有漏掉,早上10點開始玩到下午三點晨晨睡著,這中間的時間安排都拿捏的非常好。

先讓大家看看行程~再好好來介紹我們到底去哪玩囉!

3/01 
行程:台北 →東京成田機場 →橫濱灣跨海大橋/橫濱夜景 
住宿:橫濱PAN PACIFIC 045-682-2222
03/02 
行程:熱海~路經金色夜叉銅像 →熱海梅園(01/17-03/22) →MOA美術館~關東最大最美的美術館  →伊豆仙人掌公園 →伊豆高原.搭乘伊豆號沿海觀光列車 →伊東溫泉新鳩屋~日式溫泉迎賓晚宴 
住宿:伊東溫泉新鳩屋SUNHATOYA  0557-36-4126
03/03 
行程:伊豆半島最南端海岬~石廊崎海岸(★特別贈送~石廊崎遊覽船)→河津櫻花祭(02/07~03/10) →淨蓮瀑布→蘭花園參觀 →東京自由夜訪新宿歌舞伎町不夜城
住宿:東京文京區 巨蛋  03-5805-2111
03/04 
行程:夢想與魔法的王國~東京迪士尼樂園(搭乘快速便利捷運電車*地下鐵*)
住宿:東京文京區 巨蛋  03-5805-2111
03/05 
行程:淺草觀音寺→日本免稅店→東京成田機場→台北
航班:日本航空 J L640(08:20~12:15)日本航空 J L649(18:30~21:30)
領隊
:陳永明先生

這幾天下來~~我發現晨晨真的有旅遊人的特質,上飛機、上車就準備睡覺,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es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