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東之旅第三天,一早吃完新鳩屋好吃的早餐即搭車前往石廊崎海岸搭遊覽船。一到石廊崎,港口很像我們東北角的鼻頭角,當天天氣非常冷,風也很大,不過船長還是覺得可以開船,大家就坐上船出海遊覽。這經驗還滿新鮮的,一出海沒多久就感受到海浪的威力,船雖然不大,但也不像氣船那麼小,可是碰到大浪還是船頭往上掀起來,膽小的coco媽嚇的臉色發白,奶爸跟晨晨的阿公在船艙外跟導遊聊天。

沿途不時看到猴子出來跟我們要食物吃,沒想到出海還可看到猴子,真好玩

船艙很小,座位也不夠,奶爸只能到外面"現當哄"
 搭船出海繞了一圈回來大概40分鐘,還是回到遊覽車上比較溫暖。下個行程就是這是關東之旅的重點~河津櫻花季。
  河津櫻是關東地區最早開花的櫻種,花期也較一般櫻花長,這品種大都長在河津地區,所以較河津櫻。河津櫻較其他櫻花不同的是它較脆弱,不能讓遊客在樹底下野餐,所以都會將櫻花圍起來,底下栽種油菜花保護櫻花樹不被破壞,一紅一白的組合相當美麗。

我們到時已是花季末期,雖然沒有盛開,但還是很美麗。

coco媽總覺得自己冬天拍照比較美麗咧~



他們的油菜花都好大喔~



當地盛產柿餅,很好吃呦~



日本跟咱們很像,有活動就有吃的啦,右下方那個七色大判燒,原本並沒有要買,只是老闆講了一句中文"好吃喔",衝著這句話當場買了一個。
  逛完櫻花季,下一站是靜蓮瀑布,順便在那邊用餐。
  天氣越來越冷,我們的車一直往山裡面跑,剛好導遊說今天東京溫度零下五度不久,突然看到窗外一片白,我的自然反應大聲哇一聲並說"下雪了",大家也興奮的往外看,這是奶爸第一次看到雪,真的很興奮,尤其看到下雪紛飛的景象,真的很開心。由於路途遙遠,我跟coco媽早已睡著,醒來後聽我媽媽興奮的說,你們後來有沒有看到很厚的雪阿,整片白的雪讓我爸媽開心的一直跟我們說"你們沒看到真可惜"。這也是他們年紀這麼大第一次看到雪景呢,我也很開心呢~

剛下不久的雪景

到了靜蓮瀑布,先去餐廳用餐,今天吃的是小火鍋,在這種天氣吃火鍋最棒。吃完火鍋外面的雪越下越大,不過我們還是要去看瀑布。去看瀑布得爬一段山路,奶爸得抱著晨晨上山來回,阿公阿嬤早已健步如飛走在前面,阿公還可以用跑的咧,唉~我們真是"奧肖蓮"

這就是瀑布啦~



 下一站前往蘭花園。原本以為應該沒什麼好看的,結果跟我預期的不太一樣,跟我們的金車蘭花園實在差太多了,金車蘭花園應該較金車蘭花店才對,真是有比較才知道好壞~

這蘭花園不但大,而且花種超多,進去就像勁道一個大的花森林,不像金車蘭花園,只會一盆一盆的擺放,一點美感都沒有~





媽媽最愛蘭花了,開心的不得了
  看完蘭花園就直奔東京啦,路途大概1個半小時,中途在休息站買了盒章魚燒來吃吃

到了東京歌舞伎町,導遊說由於時間的關係沒法帶我們去某地方吃飯,所以退我們每人1500日幣讓我們自己去吃,所以當大夥跟導遊去藥裝店shopping時,我們就找了一家拉麵店吃啦~這拉麵店很小,一碗要1080日幣,很鹹,不過還滿好吃就是了,還碰到同團的一對新婚夫妻也去吃。

剛好經過一家Hello Kitty專賣店,DD可開心的呢~

吃飽喝足啦,終於到了今晚要住的飯店-東京巨蛋。這飯店狠心很漂亮,剛好在東京巨蛋旁,也剛好棒球經典賽要開打,開幕酒會還在B1呢~

巨蛋旁還有一個遊樂場,遊樂場裡有一個超大的雲霄飛車,很恐怖咧~

在東京住到這樣的房間真的很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es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