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整天的行程是去迪士尼樂園自由活動。一早起來大夥集合準備搭地鐵,由巨蛋飯店走不遠路即可到達地鐵站,沒看過日本地鐵的我真的看到傻眼,因為路線真是多又雜,而且因為是上班時間,搭車人潮非常多,而且每個人都走的很快,原本想輕鬆走,結果被周圍的人搞的不走快也不行,我們一行六個人,我得抱著晨晨走,coco媽得揹著娃娃車走,爸爸媽媽則揹著天一整天會用到的包包,在地鐵站轉來轉去,真的很累。車上也沒位子坐,擠的跟沙丁魚一樣,年輕人看到我們抱小孩也不會讓座,自顧自的打手機電玩,誰說日本人有禮貌,其實真是老一輩的人說日本人是"有禮無體"!還是我們這裡有人情味^_^



傻眼的線路圖,我們要從水道橋搭到舞浜站



一初舞浜站就是迪士尼樂園了,車站的佈置完全就像來到童話世界,到處都是迪士尼卡通肖像。下車往右的方向直走就可看到上圖迪士尼的拱門,收費站就在前面嘍!

迪士尼真是年輕人的天堂,到處都可看到年輕女孩頭上帶著可愛的米奇髮飾,連穿的裙子也要很卡哇伊,在樣才像來這裡玩!

當天天氣很冷,而且天氣不是很好,不過晨晨你還是拍張照留念啦,不然以後你就不記得來過這嘍!

廣場上有幾個迪士尼玩偶供人拍照,不過晨晨伊看到他們嚇的要死,連正眼都不敢看!奇怪?平常你不是很愛看迪士尼影片嗎?真的唐老鴨出現你也怕喔!

樂園裡的建築就像卡通般可愛,不過裡面都是商店,雖然價格很貴,不過人還是多的螞蟻一樣多!

由於我們大都是第一次來樂園,所以還是由導遊帶我們大家走比較有效率,第一站我們來到"我們把小孩變小了"的電影場景。進去的時候會發立體眼鏡給你,等會就進去看立體電影嘍!

大家都很酷吧!
好久沒看立體電影,畫面有一支貓衝出來,我真的被嚇到,而且手還不自覺的要去撥開牠,晨晨則是戴不住眼鏡,不過也不會吵鬧緊町著螢幕看,隔壁有一個小孩比晨晨大,嚇的哇哇大叫,媽媽還是把他帶出去了...

接下來導遊有先幫我們預約看秀,所以出場後,剛好時間到,直接入場,真是感謝導遊的用心與貼心,時間上就是抓的這麼恰到好處!
這秀真好看,晨晨最愛看這個了..

幾乎全部迪士尼卡通人物都出現了!!

精采萬分,熱鬧非凡,一定不可錯過的秀!



接下來我們要搭船去叢林探險,這可新鮮了,搭船會看到什麼呢?

沿途有許許多多相當逼真的動物,野人,這些動物都會動而且有聲音喔,好像來到野生動物園呢!



下一站搭小火車看恐龍去







這一站是小熊維尼站,原本以為很無聊,結果卻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好玩!

在裡面就像坐咖啡揹在小熊維尼的世界裡玩,很棒喔!其實裡面禁止拍照,不過奶爸還是忍不住拍了幾張...

下一站我們跑到金銀島,由於裡面黑漆漆,只有這張傑克船長還算清楚@@

午餐時間到了,我們還是由導遊幫我訂便當比較方便。這個便當是雞腿便當,日幣1200,打開時還是熱呼呼的,吃起來特別好吃,而且附的飲料還幫你溫熱呢!還是中華料理最對胃口。雖然價格很貴(樂園裡更貴),不過大家對這樣的價格能吃到這樣的菜色颇滿意就是了!

好吃阿....

吃完中餐好像2:00開始有遊行,這時我們跟導遊失散了,幸好我們在台灣有租日本手機,剛好派上用場,找到導遊幫我們站位子嘍!

這遊行絕對勢必看的行程,每個隊伍都很華麗,而且都可以以很近的距離看到,原本晨晨已經打瞌睡了,看到這個眼睛也亮了起來!











光這個遊行就不知殺掉我多少記憶體空間了,因為實在太好看了...



看完遊行後,推著晨晨往下一站走時就睡著了,而且天氣也開始飄雨,我們也沒啥興致在玩下去了,所以找個咖啡屋休息去...

休息玩後就往商店街血拼,買禮物去嘍..





離開樂園前拍的迪士尼旅館
回程還是搭地鐵回飯店,同樣的又碰到下班人群,早上的情況又重演一變,大家真是又餓又累,所以直接到導遊介紹的餐廳吃飯去


這家餐廳真是便宜又大碗,而且服務生還是中國留學生,老爸很久沒喝酒,所以點了一杯啤酒放鬆一下,又點了幾個小菜吃個過癮


炒飯多到吃不完。這家餐廳就在東京巨蛋飯店的右手邊,名叫日高屋,真的很超值的中華料理喔...

喝飽飯足,這時雨也停了,散步回飯店的途中看到我們飯店這麼美,結束今天忙碌的行程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es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