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25日晨晨1歲8個月囉!趁著小阿姨和姨丈提議來個台中2天一夜遊,奶爸就開始規劃晨晨第一次旅遊。
預計到台中來個2天一夜,中途先到苗栗三義的漫步雲端 森林廚房用餐吧!
每人需100元的入園費可以抵用餐費用,晨晨還小免費啦!

外觀像個城堡。

有整片的草地可以讓晨晨閒晃,湯圓也超愛的呦!

超興奮的湯圓,讓姨丈和阿姨追得滿場跑。

室內用餐區

也算室內,因為屋頂可透光,感覺比較明亮。

戶外用餐區

可以提供兒童座椅和餐具,這點很貼心~

晨晨很乖的坐著吃餅乾哩!

吃得不亦樂乎~

化妝室蠻乾淨的

多看點圖片吧!
真希望自己的家也可以這麼的鄉村風哩!

2樓也有用餐區




餐點呢?coco媽覺得其實餐點和其他的店都是大同小異所以就沒有多照像了。
不過附餐採自助餐方式提供這個倒是很不錯呦!
但...因為採自助式的就惹個不愉快小插曲啦!
coco媽看見4個服務生站在提供濃湯、餅乾、水果的吧台前,以為雖然是自助式但必須由服務人員夾到我的餐盤,就客氣的問:「請問我可以自己拿還是要請妳們拿?」
不料...一個女服務生"很聰明"的回答我"小姐,自助式的意思就是自己拿"!
coco媽無言的回座位,看看自己的穿著T恤、牛仔短褲、夾腳涼鞋有很"增咖聳"嗎?竟然被服務生這樣教導...,雖然其他的服務生都很有禮貌,但整體來說也讓人產生不好的印象,挺很可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es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