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天1夜,重點是要去逛夜市哩!那應該找離夜市很近的,大家都推薦黎客商旅,只可惜黎客的停車位不多,要事先預約,所以奶爸另外找個離逢甲商圈也不遠的文華道會館,距離逢甲商圈步行5-7分鐘。
從外觀看來還不錯喔!雖然房間不大,可也是很精緻的。
這次透過燦星旅遊網訂房,房型是精緻客房一晚1980元(含1客早餐),所以隔天的早餐券就到櫃檯加買一張220元。
燦星提供的住宿規格:
精緻客房一中床(床規150CM*195CM) 免費使用商務中心、養身健身房 附贈兩瓶礦泉水、免費上網 住宿期間免費停車 含1客早餐
其實冰箱還有一瓶可樂和波卡洋芋片是免費的呦!

住宿還貼心的提供旅客一份逢甲夜市必吃秘笈,就在上圖右下方的咖啡色摺頁內,當然沒去過逢甲夜市的我就按圖索驥囉!

房間的廁所是coco媽最喜歡參觀的囉!小巧精緻,希望有朝一日乾溼分離可以在我們家出現阿~
房間空調很不錯喔!不是中央空調的可以自己調整溫度,有小朋友冷氣是不能太強的。

整個衛浴、廁所外觀給人感覺很舒服哩!

還提供咖啡、茶包,所以空間雖然不大,但也小巧精緻囉!

晚上逛夜市時,因為人多不方便推車,所以沿途都是奶爸在抱哩!
第一家吃到的官芝霖大腸包小腸,4種口味,每種40元,只能說真是料多實在阿!台北可能要60元才有辦法吃到喔!

接下來吃茶葉蛋、烤蝦子、西瓜汁、蚵仔煎、烤鴨夾餅、飲料3杯..幾乎是被水灌飽的,這樣一輪也從7點走到9點了。因為人實在太多啦!每攤都要排隊哩!
加上晨晨因為天氣較熱不舒服,心情不好很番咧!所以並沒有吃很多啦!加上年紀大了戰鬥力減弱了~不過經過這次coco媽覺得還是平日去逛夜市好了。
不過到了晚上10點,奶爸還是餓到決定出去補貨,再來個嫩仙草芋圓、麻辣鴨血、黑輪。OKOK~這下有感覺飽了!應該是睡覺的時候了,沒想到晨晨太興奮啦!精力旺盛2位老人跟他戰鬥到12點才願意睡覺。看來晨晨很喜歡出遊喔~
文華道的早餐也挺豐盛的,有粥、麵包、黑輪、義大利麵、果汁、茶、香腸...可惜沒有拍照,不過總之從9點吃到10點多,就知道有很多東西可以吃了吧!
去台中的朋友我推薦這間喔~
台中文華道會館 http://www.inon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es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