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台中的第二天,逛完勤美後又到了午餐時間,這次就到妹妹找的"安徒生童話鄉村廚"用餐吧!
先讓大家看看這家店我覺得最大的特色在哪裡?鏘鏘鏘鏘~~就是這本,點菜本~超夢幻的吧!

光是走在五權三街、四街,就是一種享受耶!一樣是寬闊的馬路、美麗的樹蔭,台中人好幸福喔!
日正當中,真的夏天到了~有夠熱的,走沒幾步路就滿身大汗...
這餐廳外有個搖椅,晨晨挺愛的,爬上去後自得其樂哩!

湯圓哥哥看到晨晨在玩,也想爬上來坐,只是...椅子帶小啦!湯圓哥哥太大隻啦~所以沒2秒就下來啦!

coco媽年紀雖然大了,可是坐在搖椅上也感覺自己像個孩子, 以後家裡空間如果足夠,還真想放把搖椅搖ㄚ搖~

難得一見coco媽耍寶照,這一切的一切...都是耍給我兒看阿...就是想逗晨開心。
PS.coco媽多才多藝也會表演巧虎跳舞,老實講除了沒有巧虎的大頭以外,奶爸都"歐陋"咧!哈哈
偶現在是馬麻~已經少走氣質路線了~

終於有位子可以進入餐廳啦!
桌椅的擺設算寬敞囉!有個璧爐裝飾感覺很溫馨,這次安排在窗戶邊,還看見有人借來當婚紗照的背景哩!



最經典的應該是他的菜單本,真是超級可愛又夢幻,有最近coco媽開始會欣賞的彩繪插圖...突然覺得學畫畫很棒,隨心所欲的畫出自己的感覺,晨...想去揮揮筆學畫畫嗎?

主菜約250~350之間,另點附餐加100~150元可以組合成套餐,菜單名字雖然落落長,但也超童話的很有趣,我們點了"小錫兵王國的菇菇雞麵、.阿里巴巴私藏紅酒燉牛肉"。

前菜提供的麵包晨晨超愛的,還有附上優格沾醬搭配麵包,沾醬也挺好吃的,最近晨喜歡吃麵食類哩!這跟coco媽小時候一樣,那身高奶爸、coco媽就不用擔心啦!
這一餐也是在混亂中吞完食物的,晨ㄚ...你什麼時候可以讓PAPA、MAMA悠閒的用餐ㄚ?

安徒生童話鄉村廚
台中市五權西四街112號
04-23723372
可刷卡,收一成服務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es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