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難得的同學年終聚會兼新人加入介紹會選定的地點在頭份的的客家餐廳~牛欄窩。這餐廳是小文找的,他孝想好久了,我們就完成他的願望吧!這次參加人數有10大5小呢!晨晨看到這麼多小朋友一定會很高興的。
  下頭份交流道大概10分鐘就到餐廳了,餐廳前還有一個很大的停車場,停車不成問題。第一眼看到餐廳外觀只會驚嘆一聲~哇~不唬爛~真的~外觀古早的程度不是一般古早店可比擬的,餐廳延著山邊蓋,就像九份一樣,感覺一層一層的,而且好像都是木造的房屋,在裡面用餐就算在怎麼不好吃也都變得好吃了....別誤會他的餐不好吃喔,它的份量和精製度是我吃過客家餐廳最棒的,4000元一桌我們10大5小吃不完,感覺像20人份呢....



椅子都是長短板凳

前面有一台半唱機,小朋友看到都瘋了,尤其是晨晨,拿著麥克風就是不放,,,

這三個可開心的咧~



怎麼看怎麼有味道~

這窗花少見了吧~

悠閒阿....















餐點沒拍是因為太多太好吃忘了拍,總共12到菜吃到大家撐在那邊,尤其有一尾魚,它鮪魚如果再台北賣可能就上千了,因為魚肉之厚之大,我們大家瞠目結舌阿...
這地方真的很適合一家大小吃飯的地方喔....大力推薦啦..
 
牛欄窩
地址:苗栗線頭份鎮上星里水源路557-2 (永和山水庫大門50公尺)
http://www.tfnnwo.com/
電話:037-661999‧6693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es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