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一直想到台中的紙箱王參觀,只是一直沒有辦法安排時間,這次趁著表妹結婚,跟奶爸商量想到紙箱王看看。就這樣從台中市區開車到這來大約40分鐘~

今天天氣實在太棒了,所以在園區外的馬路上已經看到停滿車子,奶爸好不容易找到位子,晨晨已經迫不及待想下車啦!

一進入園區,就看到庭園式的園區,有許多大型的作品,這...不知道是不是雷峰塔咧!

還有比薩斜塔、巴黎鐵塔,全都是用紙製作的,矗立在園區裡,讓人驚豔哩!

今天好多人來參觀~晨晨看到風車超興奮的,剛好今天風大,風車不停轉動著,晨晨調皮的用手摸了還哇哇叫~



園區的造景,這一顆一顆的吊飾還是用紙做的,一點都不怕水氣~





這一面風車牆,隨著風吹在轉動,感覺很美~園區有分蜜蜂故事二號館、包裝故事館、紙箱故事館~





館內有許多紙製品有許多盒類包裝、紙藝品,看得coco媽都想買回家DIY,可一想到調皮的晨晨,應該很快就把這些五馬分屍了,就用照片留念吧!

園區大型的紙藝品都有縮小版的燈飾可以購買,例如...杜拜帆船燈飾、荷蘭風車...

這組燈飾讓coco媽很心動哩!不過想到...灰塵不知道怎麼清,還是作罷啦!

還有明信片可以寄信哩!

這些大蜜蜂讓晨晨以為是真的哩!因為實在太像了,晨晨不管coco媽的勸阻,對他東摸摸西摸摸,真擔心被他的魔手讓蜜蜂的腳掉了還是翅膀掉了,哈哈!

今天很開心喔!

站在這很多榕樹鬚的地方,難得晨晨願意看鏡頭賞個臉照相!
時間不早了,準備回台北囉!晨晨還意猶未盡的說要去別的地方,奶爸和coco媽連哄帶騙的說帶他去別處,就硬是不肯上車,站在車子旁邊大哭,搞得路人甲乙丙丁一行約6、7個人,以為coco媽拐騙別人的孩子上車,對coco媽投以注目禮,coco媽趕緊自清大聲的說...那你想要去哪裡咧?很晚要回家啦!
還好晨晨說要把拔抱,奶爸下車後,晨晨讓他乖乖抱上車,這些路人應該鬆口氣了吧!哈哈~不然應該會以為自己正在目睹誘拐小孩的現行犯吧!

PS.園區免費參觀,可是假日人實在太多了,所以餐廳沒有預先訂位,就得等很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es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