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到年底啦!coco媽的長榮哩程數也快到期了...為了不浪費辛苦累積的3萬點,就和奶爸決定到台中玩順便兌換長榮酒店住宿券一張吧!經過奶爸同學的推薦我們來到新開幕的心之芳庭,這地方是由薰衣草森林和其他企業共同投資的,已經到過薰衣草森林了,我想這邊應該也是很不錯的,於是就和奶爸決定第一站到心之芳庭吧!
coco媽愛喝下午茶,難得到台中當然更要滿足一下在占地寬廣的地方喝喝下午茶囉!
心之芳庭在今年11/25開幕,所以目前只開放約會區,慶典區(婚宴場所)還在籌備中,不過就外觀看來在這裡結婚的新人或者來吃喜宴的賓客,一定可以感受到浪漫的氣氛。




在這大門旁邊有一條小徑,從這小徑走去才是對一般民眾開放的約會區。入園門票成人100元/張,可抵園區消費。



可以看見這約會區又分為香草鋪子(薰衣草相關產品販售區)、親親我的家(餐飲區)、紙箱王(販售紙類藝品)、森林音樂盒(可購買或DIY音樂盒)、市集。
這地方蠻歐式風格的,照片太多啦!就多多看圖吧!
香草鋪子...












親親我的家





親親我的家有分B1、1樓(有販售雜貨區)、2樓。裡面的裝飾擺設都很像是繪本一樣,處處讓人驚喜。
牆上的壁畫、樓梯上的數字都讓人覺得好特別,很想....畫在我家,哈哈!

這邊很ZAKKA風,coco媽也很愛,哎呀...就是很想直接把它搬回家,讓家裡也這麼輕鬆的感覺。

下圖左上角是2樓用餐區,右下角是1樓用餐旁的雜貨販售區,隨處可見綠色小盆栽,讓coco媽又想要開始買綠色植物來點綴家裡了。

這一個角落就是coco媽最嚮往的小花園~

泡一杯茶聊聊天、看看書、聞聞香草植物,一個下午就能開心的過了。奶爸說我自從不上班之後...完全變宅女了,只喜歡窩在家裡。

這區很棒吧!超適合情侶來這裡窩著一下午哩!

















看到這,有沒有跟coco媽一樣的感覺,就是天阿...如果我的家變成這樣應該超棒的吧!溫馨又舒服...
來看看餐點吧...M...coco媽覺得餐點就比較不吸引人啦



餐點部分都是單點的價格280元~360元,套餐有分親親套餐100元或是我的家套餐220元~
奶爸點的米形麵口感很特別,做成像米粒一樣的麵食~這道比coco媽點的義大利優多啦~可以推薦,不過副菜的整顆番茄道是烤乾的一樣...

所以coco媽會建議來這點個下午茶~(記得預約喔!),這次連平常日午餐都客滿哩!可見大家都是慕名而到的囉~
不過換個角度想想有這樣的園區可以享受,貴一點點也值得啦!
吃飽了就來去逛逛園區囉~晨晨已經迫不及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es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