園區有歐式建築又種滿許多花草,讓人感覺像在歐洲一樣,就是一股優雅FU~


這小木屋內的擺設就是婚宴的擺設展示~台中的新人真幸福,有機會像歐美的婚宴一樣,在草坪上舉行。

今天晨晨超開心的,吃了一個大麵包就吵著要出來跑了,台北今天又濕又冷的,台中還好有陽光哩,才能玩得盡興阿!

左邊是紙箱王、右邊就是森林音樂盒



和紙箱王的裝飾一樣,有許多風車...晨晨大叫,馬麻有風車耶!我有去過...

售貨員正在跟coco媽介紹可以紙做的又能水洗的名片夾,真神奇~

還有這組紙做的沙發~奶爸真的坐上去了,還挺穩的哩!



接下來到了森林音樂盒,好多精緻又可愛的音樂盒,讓人很心動哩!
晨晨說抽屜要關好就把每一個粉紅色展示音樂盒關好,ㄟ....你在家會這麼認真收玩具就好了!

這一面的相框音樂盒不放相片光看插畫就覺得很可愛了。

接下來逛到市集區囉!這時候大約3點多,園區的遊客突然多了起來...

這裡讓coco媽想到蜜月時去義大利一個小鎮~
聖吉米納諾,在廣場中央有個古井、噴泉之類的,大家拿著一杯咖啡就可以聊聊天渡過一個下午。

這廣場的城牆的造型與色彩,就像義大利古牆那樣的質樸又溫暖~

奶爸常說等晨晨大些,要帶著全家再到義大利或希臘自助旅遊...哈哈!coco媽期待著~那現在就這當背景來一張過癮吧!



晨晨在這棵聖誕樹裡玩得不亦樂乎~



感謝奶爸帶我們來玩囉!讓晨晨對全家出遊的記憶又多添了一筆~

心之芳庭:中港路、中清路往市區方向-文心路左轉-北屯路右轉-太原路左轉直行到底-北坑巷-逢甲社區崗亭右轉-心之芳庭
電話:04-2239890(平日可接受預約訂位)
營業時間:平日11:00~22:00/假日10:00~22:00。
營業時間:平日11:00~22:00  
    假日10:00~22:00
營業時間:平日11:00~22:00  
    假日10:00~22:00
營業時間:平日11:00~22:00  
    假日10: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es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