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娘家其實在台北,但是父母回屏東過年,就採屬"人"主義,所以過年到屏東回娘家囉!結婚後有老公當司機,回台北的途中怎麼可能就這樣一路傻傻開回台北,加上有個愛喝下午茶的妹妹,到台中朝聖是必然的啦!
今天妹妹找了一間機器人餐廳,蠻符合小朋友(兒子)及大朋友(老公)的需求,只是....到了現場沒位子加上開了一早上的路程了,希望可以好好休息吃個午餐,就聽從服務人員的建議到了她們的2店,雖然說是機器人餐廳二店...但我覺得像是外星人餐廳吧!哈哈~就是R星廚房
這和coco媽之前逛的下午茶店...嗯...風格迥異,完全走親子路線。

晨晨原本在機器人餐廳看到機器人的興奮心情,突然小臉疑問了起來...馬麻機器人呢?為什麼這邊沒有機器人?
coco媽心中也疑問...阿不是機器 人2店嗎?怎麼變成外星人啦!
只好安慰晨晨...我們飛到天上去啦!所以來看看外星人...下次回到地球再看機器人...coco媽只好當一次唬爛仙馬麻...



到了2樓用餐,空間很寬敞,蠻適合小朋友的,加上牆上的壁貼、畫布,晨晨還蠻喜歡的囉!

牆上還有小小的外星人公仔,蠻特別的~















2樓陽台有2個大外星人公仔用餐,蠻有趣的。



來看看餐點吧!

價格平實囉!



晨晨很愛的麵包~



晨晨愛吃的生菜...怪小孩~竟然愛吃苜蓿芽!

然還有雞塊啦!和佰辰吃的津津有味的!













休息一下~準備回台北囉!下次有機會一定要到機器人1店看看~
R星廚房
地址:台中市西區忠明南路101號
電話:04-232683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es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