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公公、婆婆知道媳婦喜歡喝下午茶,在午餐過後提議要帶奶爸、coco媽、寶貝孫子晨晨、碩碩出遊。
看著公公喜悅的背影幫碩碩整理出遊的奶瓶、奶粉和尿布,婆婆抱著晨晨,哈~就算是陰雨的天氣也難擋出遊的好興致囉~
要去哪呢?公公之前看電視介紹的水力旋轉咖啡廳。這個到很新奇,coco媽知道台北也有旋轉餐廳,只是一直沒有實際看看過。
一路上看著宜蘭的農田、溫馨的民宿,偶而出現令人驚艷的貴氣民宿或者住家,真是羨慕有天有地的家園哩!
越是回到羅東,越是能體會為何都市的房子都被稱為鳥籠,哈哈!
順著山路開了好一段之後,終於發現英仕山莊。環山圍繞真的讓眼睛好好的做了SPA。
旁邊有魚池,可以購買魚飼料讓你重溫兒時餵魚的樂趣。coco媽可是假晨晨之名餵了2盒哩!看著池裡的魚兒爭相吃著飼料,頓時心情也快樂起來了。

準備離開時有2-3部遊覽車,載著旅客來住宿,旅客看起來是全家大小出遊囉!
coco媽也希望有一天可以帶著公公、婆婆一起出遊。

1F接待區,也設有用餐區。

素雅的櫃檯

2F的露台,若天氣好坐在戶外也很舒服。
住宿的旅客飽餐一頓後,可以在沒有光害的夜晚看著星星、聽著溪水潺潺的聲音,真的很棒耶!

今天的重點喔~3F水力旋轉咖啡廳。
利用水力讓咖啡屋旋轉,聽起來很妙哩!
coco媽坐著時,吧台是中心點固定不轉動的,客人用餐區則利用水力轉動,因為是靠水力不是靠電力,所以有幾次可以感受被推動的感覺,但是不會讓人覺得頭暈喔!

有個小孔可以讓你看見真的有在運轉。

走素雅風,看起來很乾淨的咖啡廳。

每個位子都是靠窗。可以眺望遠山、喝個悠閒的午茶,這和在都市的感覺完全不同。

蘋果形狀的燈飾,coco媽最近發現燈飾在佈置家裡的時候也很重要哩!

窗外的風景,隨著咖啡廳的旋轉可以360度的欣賞風景。



點了可口的鬆餅~婆婆很喜歡(楓糖口味)、柚子茶、咖啡,單價不高。

可愛樸實的公公~

做得一手好菜的婆婆和可愛的碩碩,我們家晨晨咧?睡覺!從頭睡到尾,直到我們要離開的時候。
為了晨晨沒有吃到鬆餅,coco媽有認真的考慮要自己來學烤鬆餅喔~

自從有晨晨後的難得獨照,最近把長卷髮剪啦!希望這樣可以年輕個5歲,哈哈!


英仕山莊:http://www.yingshih.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es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