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回婆婆家,到處趴趴走哩!除了到山中的英仕山莊旋轉咖啡廳外,晚上又到宜蘭的民宿-芯園用餐,佔地千坪喔!
挖~~一進門就看到coco媽最愛的花園。
雖然宜蘭的氣候多半潮濕,但在女主人悉心照料之下,所有的花草還是蓬勃的生長。女主人好有氣質喔!
很感謝她帶著大家繞了整片花園,一一介紹園中的花草,還特別指導coco媽,日日春喜歡乾燥哩!
雖然宜蘭很潮濕,可是這兒的日日春一眼望去,花朵與綠葉都好鮮豔!女主人為了這園裏的一草一木,可是都很認真研究每種植物。

這裡的一磚一瓦、一草一木都是主人家曾經的夢想,經過多年的努力與悉心照顧才有今日的成果。

室內桌椅都是原木的感覺很溫暖!

這天最大的空間都讓給我們一家人了,就好像在自己家中用餐一樣,呵呵!真幸運。


不同空間的用餐區~









屋內的燈飾都好特別也好美







果然是愛吃火鍋的一家人,7位大人都點了火鍋。有餐前酒、冰飲、主餐、甜點(布丁)、咖啡或奶茶,很豐富哩!

很多可愛的擺設~



連面紙盒都走貴氣風~

這七矮人讓我想到艾蜜莉異想世界中的小矮人~

美麗的杯子

花園區有個貓咪休息區,女主人說有5隻貓咪住在這,貓咪也很愛護花園中的一花一草,穿越花草時身手很靈巧。
Judy是女主人家的寶貝今年一歲了,當場表演了坐下、握手讓我們看哩。ㄚ寶~妳比人家年長可是還沒學會握手耶~

樓上就是民宿的部份囉!因為當天客滿了,所以不方便讓我們參觀。

花園~





這沿著鐵架攀爬的是玫瑰花,在風中搖曳著很美哩!

繞到這來,真是後悔了~應該白天來用餐的才是。白天的景一定更美~



遊園一週後,看到這幅璧畫與文字,讓我深深的感動也感受到主人家的用心。


芯園:http://www.xinyuan.com.tw/
主人家的用心:http://www.xinyuan.com.tw/ontravel/boarddetail.asp?bid=1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es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