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實在很偷懶,已經累積ㄧ堆想寫的文章囉!這個月最重要的事情就是過年啦!過年最令人期待的就是大年初一吃鹹粥。年初ㄧ只有供應素的鹹粥,初二到初九供應葷的口味,就是有肉絲啦,時間從早上10點到下午4天源源不絕的供應!
自從跟奶爸結婚後,每年初ㄧ盛事就是到天宮廟拜拜吃平安粥。今年有了晨晨更要到廟裡為晨晨祈求平安囉!也保佑coco媽和奶爸平安健康、事業順利,發財發財!
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今年過年期間的天氣特別冷,不過看到這麼多人可見鹹粥的魅力啦!

吃了三年,就是有種說不出的好滋味,天公煮的鹹粥就是不一樣,特別好吃!

每年都有提供「川伯壺底蔭豆鼓」和「川伯壺底豆瓣醬」,有了這2味鹹粥更有味道喔!

不過因為吃平安粥的人實在越來越多了,今年還多了2個寶貝要照顧,所以咱們今年開始自己傳"機絲"~帶了保溫壺和大湯匙,這樣只要一人出馬排隊舀就好囉!

今年還有透心涼冰的蘿蔔乾,也很好吃!

吃得一整片杯盤狼籍ㄚ~不過連晨晨都吃了一杯半的粥,可見有多好吃囉~
吃了平安粥今年大家都要平安順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es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