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母親節,奶爸要大家介紹一個聚餐的好地方~藏酒

藏酒~位於宜蘭頭城,也就是在著名的頭城農場上方。其實藏酒跟頭城農場都是同一個老闆。據說老闆是台中人,在中美斷交時在現在這個地方買了整片山,現在做成農場跟餐廳,不但氣氛好,空氣好,景觀更好,現在這個時節晚上還有螢火蟲可以看,還有兒童遊戲區,是個不錯休閒的地方喔!

藏酒之所以叫藏酒是因為他們有自己釀了四種酒(紅酒,白酒,梅子酒,金棗酒),是宜蘭縣第一家以綠建築概念為主軸的酒莊。在一樓可免費品酒,也有酒窖可參觀。在千篇一律的景觀餐廳,藏酒是個很不錯的體驗。

除了餐廳及品酒外,戶外占地以也相當廣大,有生態區及兒童遊戲區,酒足飯飽後帶著小孩子在園區內走走玩玩,很適合全家來這邊遊憩喔!

1231598188

1231598189

1231598192

1231598193

二樓餐廳挑高,座位寬闊,四周都是玻璃,景觀更是棒!

這是奶爸全家,幸福的呦~~~

山的那一邊就是海嘍!!



這是品酒的地方,小姐遇到照片上堪稱酒界四大天王臉上直冒三條線(怎這麼會喝阿!!!),天王一號的舅舅還說酒都不合意ㄝ,只有梅子酒還對味,因為梅子酒酒精濃度較高,太淡的酒不對味啦~~奶爸倒覺得白葡萄酒很好喝~~

好喝的白葡萄酒

酒界天王一號~舅舅

戶外的鯉魚池

吃的東西以排餐為主,味道口感外觀都很不錯,上圖是牛排。

這是奶爸點的羊排

這是燒酒雞。這燒酒雞必須事先預訂,據說雞是自己養的土雞

這麵線味道就差了點

這佶茶看起來就很好喝對吧!

照片是在太多太多,愈看更多照片請按下列連結: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jonesch&book=53

藏酒網站:http://www.cjwine.com
電話:03-9778555
地址宜蘭縣頭城鎮更新路126-50號
交通指引:

jonesc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carrie831
  • 奶爸姐夫 這家看起來很不錯耶
    COCO姐
    可以辦個家族旅行去宜蘭玩嘛 XDD
    (半夜看牛排真的有點餓 哈哈)
  • jonesch
  • 妳coco姐說好就好嘍~~奶爸只是個執行命令的人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