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中,回去羅東時表妹找大家去白米木屐博物館,而且可以DIY小木屐喔!
D~~I~~Y!這個coco媽最心動啦!
到了木屐博物館後,真的很熱門咧!有輔導員講解,參觀人數也不少,好在有控制入場人數,所以不會一群人在室內太熱鬧了。
記得抵達後,要先到入口處登記人數,等前一團的人快結束的時候,就可以進場到3樓,看影片了解木屐社區的由來了,從影片得知早期木屐的由來,也知道古早的宜蘭把木屐當作嫁妝之ㄧ哩!

影片看完就到2樓參觀美麗木屐的製作方法,印象最深的是木屐鞋面的製作方式,因為...coco媽很想自己DIY啦!
這次不是畫在紙上也不是畫在木器上,而是皮革上喔!
碩碩穿著木屐很可愛哩!所以婆婆買了一雙,ㄎㄧ ㄎㄡㄎㄧ ㄎㄡ的響著,我笑說一穿起來整條巷子都知道你出現啦!

很久以前就想報名救國團的皮革製品課程、銀飾課程,就是...沒時間所以放棄啦!現在有機會當然不能錯過囉!而且還可以拿電燒筆寫字!(DIY一個15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es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