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後coco媽的父母都忙著工作,所以童年出遊的印象實在是少的可憐,可是,自從嫁作宜蘭媳婦以後,改變我"台北俗"的命運,哈哈!不只多個地方可以跑,對宜蘭的熱鬧活動比台北熟悉多啦!

今天要介紹大家到礁溪的山泉大飯店,享受泡腳的娛樂!

30分鐘100元(附條擦腳的小毛巾)溫泉魚去角質,便宜又好玩休閒。
室內有3個大池子,第一個池子已經有許多大人、小孩在玩了,所以coco媽就走到第2個池子坐下準備享受一下囉!

泉水溫溫的還不錯,往裡面一看還真的好多小魚。
選個第2池都沒有其他人,就讓coco媽和奶爸獨享囉!
剛被小魚啄到的時候,有種癢癢的、小觸電的感覺,大概2-3分鐘後就適應了。
這是奶爸和coco媽的腳,剛坐下來只有幾隻小魚來覓食。

沒10分鐘就尷尬啦!也太多隻小魚了,我猜應該是這池子只有我們2個吧!所以小魚都來找我們覓食啦!

就這樣經過了20分鐘.......小魚還是一樣多,而且奶爸坐在我身邊,從頭到尾小魚也沒有我多........,更糟糕的是,池子對面坐下一個女生後,我這邊的小魚還是不為所動,繼續啄我的腳,好丟臉阿.....
時間差不多了,還是閃人吧!因為我已經引起第一個池子眾人的目光了,連小朋友都說好厲害喔!那個阿姨的腳怎麼這麼多魚阿?! 這種厲害好像不怎麼光榮耶!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es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