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怎的,最近還是喜歡台式料理!因為簡餐.....吃來吃去好像都一樣。
介紹大家宜蘭的甕缸雞,好吃又不貴咧!

就在大馬路邊,前面提供停車位,是說.....宜蘭很大,從來也不用擔心停車位的事情阿!哈哈!
不過,不同於以往吃這種料理門面不夠明亮的感覺,這間甕缸雞讓人感覺環境很乾淨!

門口另一邊,好幾個的大甕,今天天氣特別濕冷,來這邊吃一頓,應該可以感覺到暖呼呼的呦!

店家用的雞肉都是放山土雞,肉質很嫩不同於肉雞。

店內好熱鬧,每桌都像是家庭聚餐,隔壁桌的寶寶看起來只有5-6個月哩!我跟奶爸忍不住一直瞧,因為.....不吵不鬧實在太可愛啦!
大伯手上抱的是碩碩,照片上看來也是在睡覺,雖然碩碩沒一會兒就醒來,可是人家可乖的很在享受美食哩!
我們家晨晨在這個當下也很乖的.....在睡覺,又是一樁孝行阿,讓coco媽和奶爸可以平靜的享受晚餐,不過一直睡到結帳還是沒起床,沒讓他吃到好吃的晚餐,還是稍有愧疚感。

這一小鍋西滷肉,婆婆說以前酒家的酒客必點這道菜,不過.....是在婆婆以前經營的餐廳。
coco媽喝了覺得,還是婆婆料理的比較好吃,絕對真的喔!因為自從結婚後,除了常常吃婆婆煮的之外,也吃過宜蘭其他餐廳的,每次大家吃到其它廚師煮的這道菜,都還是一致推薦婆婆的口味最道地!

這是雞油飯,一點也不油,很香很好吃!

主角上場啦!甕缸雞(550元)烤的油亮亮的,大伯用手套把雞肉撕開,肉質鮮嫩,不乾不澀,非常好吃哩!

再加點烤魷魚(120元)、青菜(90元),這一餐不過千把塊,吃得心滿意足阿!

到宜蘭玩,可以好好品嚐一下,鮮嫩美味的烤雞喔!

番割田甕缸雞
03-9606666
宜蘭縣五結鄉五結路三段191號




jonesc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大伯
  • 還是礁溪那一家好吃,這家事先都烤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