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一,羅東天氣陰陰的,實在也不知道去哪好,奶爸提議不然來去最近廣告打很兇的KAVALAN金車威士忌酒場吧!
雖然下著雨,不過到這邊參觀酒廠的人也不少哩!

這讓我想起N年前去日本北海道時,也參觀過SAPPORO工廠,免費試喝了一些啤酒,還買的2瓶啤酒酵母哩。
這次是威士忌~coco媽沒有這麼好的酒量喝40度的酒,所以參觀參觀就好~

參觀完工廠後就可以來到伯朗咖啡館的一樓,品酒~這....應該只有公公有這個口福啦!

其它人還是到2樓伯朗咖啡喝喝下午茶好了!

因為假日的關係~所以品酒的人很多,家庭聚會喝下午茶的人更多~點了咖啡後要等上1小時,才能喝到。
想喝個白開水走了4個小櫃台,水壺都空的,coco媽只好拿著杯子到櫃檯請服務生幫忙啦!好在服務生願意給一壺水,這點還不錯。
不過,人多的情況在上次去礁溪伯朗咖啡館的時候就遇過了,真的很想建議金車,假日遊客多人手應該也要多一點嘛~
在等待的時候公公拿出他的戰利品~KAVALAN威士忌,迷你瓶身200ML很可愛,可價格不便宜ㄚ~700元,700ML的2200元。

離去之前在酒桶前面照了幾張照片,都怪天氣陰雨,不然全家出遊應該來個全家福才是哩!
可愛的碩碩~





下次天氣好應該要再來一次,因為電視廣告中的大草坪就在門外阿~天氣好才能好好的走走逛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es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