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真是個好地方~每年...嚴格來說應該是每2個月都有活動,不管大還是小、吃還是玩,假日都不會讓你無聊就是了!
平常感覺不怕水的晨晨,奶爸一直想著有機會要帶他玩水,正好蘭雨節活動開幕囉!就帶著晨晨來玩水~

進入園區後可以看見很大片的草皮,還有2010年花博會的宣傳玩偶~用中信卡刷卡買票原價100可打8折ㄛ!只要是宜蘭縣民或者是身份證"G"開頭的,成人門票只要50元~

佔地很寬闊的武荖坑~

到處都是玩水的設施~晨晨、碩碩年紀小,所以搭了接駁車到最後一站下車~

晨晨很喜歡戴阿公的帽子,之前也拿著外公的帽子戴著,就是不戴自己的帽子~

最後一站是到溪邊,這邊玩水比較安全,有椅子還有遮陽的設備很貼心哩!

剛下水只把褲管捲起來~看起來挺開心的哩!



潑潑水,玩得不亦樂乎~





玩了半小時衣服也濕了,這下子乾脆把衣服脫了吧~

玩得可高興的咧!等大一些應該可以跟著奶爸學游泳囉!



這張表情很可愛吧~因為被水潑到加冷筍啦~

coco媽就是坐在旁邊納涼,哈哈~因為實在不愛玩水哩!

看著2個小搗蛋,雖然平常會打來打去、哭天喊地的~不過看起來公公、婆婆還是蠻享受含飴弄孫之樂~

這次玩水的時間接近傍晚了,所以雖然太陽不大,但是孩子玩水還是怕著涼,下次應該要下午1-2點就過來,太陽曬著水有點微溫,也比較不擔心感冒囉!
離開前看到碰碰車,矯捷的碩碩不顧插隊的形象,就直接衝過去先搶為贏啦~

礙於6點結束園區活動,晨晨沒有車車可以坐一臉哭喪的臉,coco媽使用苦肉計拜託工作人員,拜託啦!我們從台北來耶!讓小孩子轉2圈就好了啦!不會耽誤你們的收拾時間啦!.....終於...工作人員特別為晨晨從旁邊遷出一輛拉風摩特車,當媽的就是臉皮要厚阿!

6點園區結束囉!回程大家慢慢的散步~其實還有好多地方沒有參觀到,蠻可惜的哩!趁8/23結束前,應該要再來去一次!



故事區~說故事的時間有3場

其它比較大型的玩水遲~超長滑水道~

DIY活動

劇場表演~



玩的挺開心的哩!coco媽覺得宜蘭真的很不錯,假日想出遊,絕對推薦宜蘭啦!
因為coco媽知道的活動都是在宜蘭、羅東阿!哈哈~

因為冬山河的活動都安排在夜晚~所以武荖坑結束後,繼續到冬山河看秀~

今天有韓國亂打秀、森巴舞、雜技團表演,不用出國就看得到了,主辦單位真的很用心為縣民安排哩~

亂打秀~

森巴舞~

晚上9點啦!明天要上班哩!雜技團以後以機會再說吧!
整個活動下來,coco媽覺得宜蘭縣真的很用心在辦這樣的活動,讓台北人假日多個郊外玩樂的好去處!

ㄚ寶!這邊真的很適合你來玩耶!快回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es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