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繼過年之後,晨晨第2次到屏東老家,車速大約100-110在國道3號跑著,晨晨最近很愛龍貓,不斷的指個遠方翠綠的樹林、山坡地說著"龍喵!龍喵!" 因為..龍貓住在森林裡阿!
PS.為人父母真的要花時間陪小孩,不然....還真擔心他是不是看到阿飄咧..哈哈!

晨晨很愛大姐姐哩!
自從上次過年認識之後,現在見面來個抱抱,可見他真的很想念大姐姐。姐姐對晨晨也很好,總是會抱他、牽他。

回到屏東好多哥哥、姐姐、妹妹可以陪著玩~

一群小孩就在兩棟房屋中間的小通道跑來跑去,好好喔~真懷念小時候也是我和妹妹、慧芳、建興玩耍的地方。現在能讓兒子玩,覺得有點傳承的感覺,coco媽很認真的考慮要教他說客語,不能忘本阿!



憶茹、憶苓(拍謝...名字請指正)抱著晨晨~可樂的咧~

換湯圓啦~





湯圓和晨晨一定很希望可以每天都有這麼多小朋友玩耍哩~
湯圓最近剪頭髮囉~很認真的擺POSE給coco媽照相~

我們家晨晨~coco媽要他像湯圓一樣比個YA~他還在研究手指頭怎麼握 哈哈~

這張像不像指揮~
coco媽從晨晨滿月開始,就播放兒歌,所以我想晨晨從小愛唱歌也是環境的關係囉!
現在會很認真的學著每一首歌,除了國語之外現在會唱客家歌1首..天公阿...落水呦...ㄚ妹阿...,還會唱半首小星星的英文歌、加上龍貓的日文主題曲3-5句...娘家的片尾曲,每個句子的最後一個字都背得起來,雖然現在還是有點咬字不清,不過...長大就好啦!
主要是coco媽學琴、愛唱歌,所以覺得愛唱歌的孩子成長過程心情會比較快樂、開朗囉!

下個月開始要來蒐集兒童音樂的資料了,該給他機會接觸更多音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es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