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春節9天,奶爸和coco媽也沒閒著,因為除夕、初一在羅東,但初二就要回娘家囉!這娘家...可是遠在南台灣的屏東哩!
現在有了晨晨總是希望回到屏東,有機會可以帶著晨晨多認識些屏東。
今年有熱博真是太棒了!都市長大的孩子有機會一定要多接觸泥土、水果、植物...等大自然的事物。
今天雖然飄點小雨...但是來參觀的人還是不少哩!

穿過一片棗園,來到南瓜園,能帶著晨晨採在這片農田上,感覺很棒!這正是coco媽想給他的,希望孩子雖然在都市中成長,但是對於大自然一點都不陌生。









一整串的玉米鬚掛在空中當作裝飾,晨晨好奇的很哩!

來到熱博不只觀賞而已,每一區都還有相關的美食可以享用哩!就像剛進去的棗子園除了賣棗子還賣棗葉蛋,顧名思義就是用棗葉煮蛋囉!挺香的哩!
這區當然就是賣玉米,嘗起來就是有在地的鮮甜啦!







這區的飛彈蓮霧真是讓coco媽驚豔,高度約10公分,和一般市售的蓮霧不一樣,色澤也比較深,一定很甜的囉!





走累了,一群人決定搭遊園車晃晃啦!

表妹一家人、表弟~



就在這遊園車遊到一半時,奶爸放在口袋的水壺掉了,馬上跳車去撿這舉動嚇到了司機,馬上停車,大家看著他跑回車子,只是為了撿個水壺,卻笑翻了一車的人!哈哈哈~

姑姑、姑丈和可愛的憶翎~

今天晨晨可開心的哩!





逛完這圈,肚子餓囉!該去填填肚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es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