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白~白!coco媽實在很懶惰,可是又希望有朝一日能夠擁有白皙的皮膚,應該說能夠維持在冬天的白晰程度就心滿意足了~
因為coco媽只要曬一次太陽就破功的人啦~
既然學會了手工皂,也知道慈禧太后古老的保養方法,那...除了我最愛的USANA保養品+維他命C之外,再來個美白全身的肥皂,哇哈哈~應該多少有點幫助吧!
這次除了到中藥店買了玉容散之外,潔米還送了我貴森森的老行家珍珠粉,成分讚的啦!
這個是新買的pvc模~還是送進了冷凍庫脫模

這個是潔米借我的可愛矽膠膜~

還有繡球花

這次coco媽真的體驗到矽膠膜的好用,所以翻模翻模...有時間一定要來翻翻看啦!
油脂:椰子油 / 棕櫚油 / 橄欖油 /葡萄籽油/純可可脂/玫瑰果油
精油:薰衣草精油
香精:清香綠茶香精
其它:玉容散、珍珠粉、輕氧化鈉、水
硬度:134
製作日期20090711
熟成日期20090812

玉容散是慈禧太后五十三歲時,用來治療顏面黑斑、粗糙、保持美白的宮廷祕方,具有溫經、驅風、活絡筋脈、促進臉部血液循環及美白去粉刺的作用。
玉容散的成分:
☆ 白牽牛、白蘞、白芨、白細辛、白蓮蕊、白茯苓、白芷、白朮、白僵蠶、白附子、白扁豆、白丁香及甘松各1兩
☆ 荊芥、獨活、羌活、檀香及防風各5錢
☆ 珍珠2分

椰子油:泡沫多、洗淨力強。
棕櫚油:對皮膚溫和、清潔力好,讓手工皂堅硬、厚實。
橄欖油:含有豐富的維他命、礦物質、蛋白質,可以保濕並修護皮膚由於深具滋潤性,很適合用來製作乾性髮質適用的洗髮皂和嬰兒皂。
葡萄籽油:富含維他命、礦物質、葉綠素、果糖、葡萄糖、葡萄多酚與蛋白質,油脂清爽,親膚性強,容易為肌膚吸收,洗後不乾澀,具有抗氧化、保濕效果,是種非常清爽的油脂,容易被皮膚吸收,適合細嫩、敏感性肌膚及暗瘡、粉刺油性肌膚使用。
純可可脂:滋潤皮膚讓肌膚柔軟。
玫瑰果油:具有柔軟肌膚、美白、防皺的功效,對妊娠紋亦有極佳效果,並可促進組織新生、改善疤痕、暗沉膚色,可以加倍增強肌膚保水度、預防色素沉澱,甚至對曬傷、溼疹都具良好療效,適合各種肌膚,特別適合受損及疲勞過度的皮膚,甚至是老化肌膚。

下次看看是要來個紫草皂、洋甘菊還是絲瓜絡美白皂哩~就是很愛diy所以庫存越來越多啦!有沒有人想要認領阿~不含防腐劑的手工皂喔!

阿寶今天颱風來咧!還好有颱風來解除的水庫缺水的問題,也還好有好心人收養了你,DD今天還問我阿寶咧?我只好苦笑著...阿寶還住在別人家阿!可是他快回來了!
DD每天都很想念妳呢!快快回來吧!你一定很想念我們!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es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