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新買了一瓶薰衣草香氛,哇~這味道coco媽超愛的,馬上來打一鍋皂吧!

油脂:椰子油 / 棕櫚油 / 薰衣草浸泡橄欖油 / 純可可脂 / 月見草油 / 蜜蠟
香精:法國薰衣草香精
其它:輕氧化鈉、水
硬度:127
製作日期:2009/09/22
熟成日期:2009/10/23

這次真的超級難脫模的,葉子脫模時就受傷啦!因為這次放在冰庫補救還是沒有用,最後只好...有一部分只好徒手挖出然後捏成像貢丸一樣囉!

第一次用用月見草油,熟成後感覺泡沫好細緻,不過...這次薰衣草放太多啦!所以洗起來超有顆粒感的,哈哈~

月見草油:可改善溼疹、乾癬,又具有消炎及軟化皮膚等功能,尤其適合老化及乾燥肌膚,只需要使用一點就有相當的效果。
純可可脂:滋潤、柔軟肌膚。
油脂有這樣的作用所以...洗起來一樣很舒服皮膚不乾澀,coco媽的臉是混合性皮膚,所以用來洗臉也很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es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