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了不少格友的格子,都形容豆漿入皂泡沫是多麼的細緻,那...coco媽平時也挺愛自己打豆漿的,找個機會就來嘗試一下囉!反正一大鍋豆漿可以吃可以做皂,應該是內外兼顧的美白吧!哈哈~

最近買了一個新矽膠模,皂化後取出來一看...哇...真的很像甜點耶!如果下次顏色來點變化...例如粉紅色,也許就像個草莓蛋糕了;紫色就像芋泥蛋糕,綠色來個日式抹茶凍也不賴,哈哈!

其實收到coco媽手工皂的人應該可以看出,這塊肥皂有用顏色做分層,只是...這綠石泥下手太輕了,所以很不明顯,如果太明顯...嗯...應該會有人說這像艾草粿吧!

油脂:椰子油 / 棕櫚油 / 橄欖油 / 榛果油 / 乳油木果脂 / 純可可脂
精油:迷迭香精油
香精:山茶花香精
其它:澳洲綠礦泥粉 / 輕氧化鈉 / 豆漿
硬度:150
製作日期:2009/11/05
熟成日期:2009/11/28

榛果油:保濕效果佳,幫助皮膚抗老化,適合洗臉用。
乳油木果脂:保濕效果佳,適合嬰兒、中乾性、敏感性和曬後皮膚使用。
純可可脂:保濕效果佳,使用後讓皮膚形成保護膜,很適合冬天使用。
迷迭香精油:幫助皮膚抗老化,讓皮膚緊實收斂。
澳洲綠礦泥粉:可治療面皰皮膚,防止老化且平衡混合性皮膚,促進淋巴及血液循環、深層清潔吸收分泌過多的油脂,收斂效果很好,尤其適用在青春痘及油性肌膚。
配方完成後,coco媽一看...這麼多保濕的油品,加上抗老精油,收到禮物的人洗完後年輕10歲不要太驚訝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es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