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的黏土課程接近尾聲了,coco媽實在很想學會玫瑰花型的捏塑,所以大膽的開口請老師教導玫瑰花型的做法,還好...老師很nice的答應了!YA~不枉coco媽參加這期的黏土課程啦!
玫瑰花可以應用的地方非常多,所以coco媽也很認真的學著,剛開始還真是大挫折咧!怎麼推就是力道不對、不是花瓣不好看就是土太薄破啦!
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越來越順手,大大小小及含苞的花朵捏了約20朵,方便在構圖時有比較多的選擇,我想這個技巧coco媽應該很難忘記
除了玫瑰花之外這次還學到如何在大型木器上面批上黏土,讓畫面有立體效果還有顏色的層次,再一次讚美人力加值真是政府的德政阿!
經過了2天的課程,終於在下課前1小時開始組合了...先放花再捕葉、補上藤蔓、放個可愛的花仙子、灑上Bling Bling的亮粉...YA!終於完成了。
這是coco媽參加文大推廣教育人力加值黏土捏塑課程的代表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es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