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就是愛吃 (41)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每回到婆家,總是希望體恤婆婆少煮一頓晚餐選擇外食,而羅東、宜蘭的美食的確是讓人垂涎三尺,所以coco媽和奶爸都很期待回到羅東可以吃吃當地的美食。
這次是由珊緹和立偉請客囉!為了什麼請客...忘咧,哈哈~不過選在宜蘭的年年小館(總店)就是讚啦!


非常有懷舊風情的餐聽~看這一罈罈的酒甕,就想到電視劇上的客棧,總是有個店小二跑桌送酒。

今天幾乎是客滿了,感覺有辦桌的FU~



看看這張菜單,古早味都寫在上面,尤其是卜肉和糕渣、西魯肉這幾道菜,應該來宜蘭的人都有印象吧!
尤其西魯肉是婆婆的拿手菜,一大鍋豐富的食材,不知不覺可以吃幾碗捏~

看看今天的菜色吧!























總的來說,就是下飯菜,9個大人點了12道菜,吃得不亦樂乎,大家都不避諱菜色有辣味出現。
哈哈...因為coco媽的爸媽是超級養生的人,所以聚餐的菜色上...甚少有口味較重的餐點。
總之,來宜蘭的遊客,可以來這間店吃吃看喔!一定不會失望的!

jonesc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今天和妹妹一起來吃東區最近很夯的店,一看這招牌,不明就裡的人還以為是賣珠寶飾品哩!沒錯!在微風和信義新光都有這個專櫃,再加上名媛孫芸芸的加持...飾品很有特色當然也不便宜啦!
除了飾品之外這個品牌在今年也進軍餐飲,幾次預約都訂不到位子,所以擇日不如撞日,今天就來去碰碰運氣吧!看到Coco媽有照片,想也知道...順利的進去用餐啦!


室內裝潢以白色為主參雜部分的黑色,就是一股優雅~這個玻璃展示櫃裡也擺了一些耳環、項鍊、手環。

感覺上有法式優雅FU~室內布置了新鮮的花朵,感覺上很浪漫哩!

一進去就發現幾乎坐滿了人,即便是有空位也被預訂了,但...還好吧檯區還有幾個位子哩!
桌上用玻璃壺擺了一球深紫、淺紫交錯的桔梗很美吧!
餐具方面都是用玻璃杯、白色的瓷盤讓用餐氣氛更有質感~



Menu很可愛吧!

餐點都採取單點的方式,麵食類190元~250元~

甜點類最有名的就是蜜糖吐司啦!這次沒有機會享用,可看到隔壁桌上的招牌蜜糖吐司,再看看這一張張甜美的照片,coco媽下次要特別去喝個午茶~
蜜糖吐司類220元左右,看到實品2人一起享用差不多囉!也有冰淇淋、蛋糕、泡芙可以選擇~



coco媽今天的餐點還不賴吧!

給大家看看Dazzling的耳環,閃耀奪目吧!

Dazzling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05巷7弄11號
02-87739229

jonesc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今天全台寒冷,冷到台中在地人都說...從來沒有感受如此寒冷的天氣。
雖然寒流來襲,可是既然來到台中,當然還是要到五權X街來找找餐點豐富、裝潢舒適的店家,飽餐一頓再回台北囉反正...台北更冷,回到家再裹棉被取暖好了!
就這樣繞著繞著看到這間外觀有西班牙南歐建築風味的...核果美食工坊,奶爸直覺這間應該很不錯,問了問有位子就趕緊入座囉!

在玄關就可以感受到聖誕節氣氛的布置。







室內溫暖的色調,讓人心都暖了起來。



通往2F的樓梯上有一把彩繪過的大提琴。

還有整排的黑膠唱片及演奏各樣樂器的黑人雕像。

從3F垂墜下的古銅色吊燈配上造型像蠟燭的黃色燈罩,讓人感覺很溫馨。



室內各個角落都可以看見用復古的鳥籠裝飾桌面。

這是coco媽這次用餐的位子,厚實的木頭椅座配上咖啡色的抱枕,整個心情就是...超棒的!

2F的座位

2F的一角有著落地窗,天氣晴朗的時候來這區塊用餐,一定很棒啦!說到這還真是羨慕台中的朋友哩!常常有這麼精緻的用餐餐廳~

接下來就是重頭戲啦!麵食、飯類價格約260元-380元左右、排餐類價格約420元-550元左右。

很少在這樣的簡餐店看到這類型的沙拉,coco媽印象中都是飯店才會提供,所以這道沙拉讓coco媽驚艷啦!套餐+60元就可以換得酥皮濃湯。
服務人員很貼心的送給晨晨一份濃湯。

香料麵包讓晨晨讚不絕口,左右開弓抓起來吃啦!







吃得可開心的了!

這對父子今天吃得可開心了,奶爸對今天的午餐可是讚不絕口啦!



結帳時服務人員知道我們遠從台北來,還送了一張VIP卡,讓我們下次用餐可以打9折。
這間店coco媽和奶爸很推薦哩!下次有機會還要再去一次~
店名:核果美食工坊
電話:(04)23781768,23781769
地址:台中市五權西四街61號

jonesc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帶晨晨上完課後,就和妹妹來到藏身在忠孝東路後的Rita House,遠遠的就能感受到有別於其他餐廳的綠意盎然。

室內的佈置相當復古典雅。







展示櫃和牆面擺著許多茶壺、杯、盤。





室外庭院區,這區佈置得很悠閒,挺適合和朋友喝喝茶、聊聊天,讓人心情很放鬆。





餐廳提供的是義大利風味餐點,今天吃吃看麵食類(單點320元~980元)。

今天的午餐是以單點的方式計算,也就是說沒有...套餐啦!單點主餐+120元可以享用沙拉和濃湯、飲料,以東區推出商業套餐180元~250元左右,這邊的用餐價格是有點高,不過既然被評比為捷運美食第一名,應該是有他的道理囉!
下午茶中有各種花草茶,以後有機會可以嘗試看看。

室內長桌上提供沙拉吧(單點+120元可無限次享用)

可能是上課餓了,所以麵包一來晨晨迫不及待拿來咬了。貼心的老闆也讓coco媽將寬麵條換成麵條。麵食份量還不少哩!

吃完麵包喝喝果汁,一臉滿足哩!





哥倆好,吃完就去玩車子、飛機囉!
 
嘉甯歐茶館
地址: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81巷40弄18號
電話:(02)2772-2798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日 12:00~22:30

jonesc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晨晨又出國了嗎?哈哈~不是啦!
是趁著奶爸生日的時候想彌補一下不能出國的心情,所以到新光三越信義店A8的A380空中廚房用餐。晨晨很開心的以為自己再搭飛機哩!

桌椅、走道、空間都模擬機艙的模樣,所以感覺位子有點窄的。

另一區的雙人座位就顯得較寬敞了。

這位子應該像是商務艙的位子喔

餐點蠻豐富的還有提供兒童餐。

也有排餐可以選擇,價位380元~580元

這邊也有空中商店~

起司南瓜焗海鮮飯、起司飯球佐茄汁海鮮、兒童餐肉醬麵,這道兒童餐搭配汽車餐盤,讓晨晨吃得津津有味的。

因為奶爸是當月壽星所以飲料可以升級喔!這杯芒果冰沙也很好喝~



不上班的coco媽看起來心情是很愉快的喔!

jonesc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在一連串陰雨綿綿的天氣之後,好不容易今天放晴了,那就代表著....我家的電話鈴會響,哈哈!因為我有個愛喝下午茶的妹妹~
在短短的幾分鐘討論後,決定到天母法蘭舍看看,因為廣告單上美式風格的外觀,紅瓦白牆的庭園別墅非常吸引coco媽~就這樣出發吧!來個下午茶囉!

店家不錯在門口設置了幾個停車位,我們抵達時間已經2點多了,所以正好有個停車位,這樣方便多啦!

照例...欣賞室內的照片吧!
推開大門就看見鄉村風風格,磚牆拱門、文化石牆面、瓦色地磚、壁爐、還有溫莎椅...









這牆上的畫仿若置身在花園裡用餐,色調很溫暖~

加上...今天的天氣很溫暖...上班的人看到我這樣悠哉,應該會想K我吧!哈哈~不要這樣、不要這樣...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暫時離開職場應該不為過吧!

這個區塊很適合朋友、家人聚餐,看著窗外的公園綠地,吃個午餐、享用下午茶氣氛挺棒的。

可愛的擺飾...

餐點介紹...午間套餐(480~580+10%)、牛排套餐(790~890+10%),情人節快到囉!朋友們可以考慮一下~

今天是來享用下午茶的,有一盤甜點+飲料(水果茶、咖啡),230+10%,甜點很好吃,coco媽很少稱讚甜點喔!尤其是芋泥,可以吃到整塊芋頭...很好吃!

看看coco媽休養生息之後,有沒有變胖阿...每天陪晨晨睡覺23:00~10:00,午睡14:00~17:00,最近可是我睡最飽的日子,哈哈!

今天晨晨特別乖和湯圓一起玩車子、看魚~

好心的老闆娘特別送給2個小傢伙魚飼料,讓牠們乖乖餵魚...

前面還有個小公園,真是棒!接下來就是寶貝們在草地上玩球的時間囉!






孩子王~奶爸!

晨晨玩到熱了,開始脫襪子...唉...小朋友就是這麼可愛,大庭廣眾之下還是這麼自然,哈哈!

法蘭舍:台北市天母北路72巷2號\
電話:02-28747208

jonesc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今天妹妹邀了我出門...唉..就說coco媽沒上班之後真的變宅女了!到哪呢?到忠孝東路一間很貴氣的茶館...布蘭梅德國茶館,每次coco媽都只有經過但是一直沒有機會進去,今天天時、地利、人和就來去喝喝茶吧!

在門外就可以感受到整間店面讓人有古典沉穩的感覺,大地色系的地磚搭上卡其色系的牆面,戶外區的桌子上還有典雅的壁燈,晚上來這喝杯花茶一定很有氣氛...

特別注意到門口前的告示牌,上頭寫著不招待12歲以下兒童,踏入室內看到許多磁盤、茶杯、茶壺等裝飾,心想...這邊真的不適合招待孩子哩!等下看看室內的照片就了解囉!

門口的石墩上也有立體浮雕...
來看看室內照片囉...就是一整個典雅中又帶著華麗的感覺...








牆面上以Villeroy & Boch瓷盤裝飾,很特別~





火爐感覺很溫暖喔!
接下來要點壺茶了,服務人員說每一壺足夠供應2人使用,每一壺約500元起跳...

今天點了一壺茶(水蜜桃口味)加上一套200元茶點

茶點還算豐富囉~有水果、起司蛋糕、茶凍



如果天氣好可以選擇在戶外區享受溫暖的陽光...



戶外區的壁燈每一盞都很典雅...

這邊是coco媽最喜歡的一個角落,從這美麗的窗戶看過去,又是一幅美麗的景象。
喜歡下午茶的人可以來這邊嘗試看看囉!

jonesc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今天妹妹約了我來到微風廣場旁邊的維多利亞花園喝下午茶。看到這招牌,就感覺到浪漫吧!所以這種下午茶浪漫風格的就適合咱倆姐妹來光顧,老公就去打拼事業吧!


餐廳就在這黃金地段的東區2樓,所以佈置上也是走奢華浪漫風格囉!這是餐廳的大門,coco媽今天可是懷著浪漫悠閒的心情來喝下午茶的哩!只可惜...我的相機又忘了放記憶卡啦!所以照片是用手機拍的...就多擔待一下囉!日後有NOKIA如果有出個手機搭配千萬畫素相機的話,coco媽一定馬上掏腰包買下。

一開門印入眼簾的,浪漫吧!超唯美的...

浪漫的粉紅色椅子配上潔白的茶几,還有唯美的畫像搭配典雅的窗簾,坐在這你會感覺自己...彷彿在法國宮廷一樣哩!

這一區L型沙發搭配著粉紫色系的玫瑰花布,用薄紗區隔空間,可以和三五好友聊聊知心話哩!

這一區在餐廳的正中央,很奢華的佈置喔,尤其是壁爐區讓coco媽看得目不轉睛的,真希望家裡有一面牆也能夠這樣佈置。ㄟ...當然不用這麼金閃閃的啦!還好今天是非假日哩!所以coco媽和妹妹可是每一區都逛透透咧!



這是吧台區,連椅子的椅背都是皇冠造型的公主風~

這一櫃展示了滿滿的婚禮囍餅禮盒、婚禮小物,店家在招牌上也有註明這項服務~

還沒有結婚的水水們,除了市面上的喜餅大廠外,也多了一個選擇囉!其實...餅乾應該都是大同小異的吧!

連桌上的餐巾紙架也很浪漫~

這邊的餐具都算蠻精緻的,所以調皮的小朋友...晨晨還是在家睡覺吧!

Menu封面就是牆上的幾幅畫,今天的下午茶點雙人套餐680+10%。

2份豬排、1份糕點盤和2壺茶。
就這樣耗掉一個下午,突然接到老媽的通知,給了我和妹妹治裝費,這應該算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吧!因為機會實在不多,哈哈~
那就...感謝老媽,和妹妹手牽手邁向新光三越拼經濟囉!

jonesc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家族裡的兄弟姐妹,常常都會不定期聚會,隨著年紀增長不是結婚就是有男女朋友,還有了小跟班哩!所以聚餐人數越來越多囉~
今天選擇的是陽明山後花園景觀餐廳 ~門前2顆樹上結著許多像是波羅蜜的果實,有些南洋風的fu。

印象中以前比較復古風,現在重新裝潢後外觀比較南洋風,內部裝潢也很有特色。

沿著餐廳外階梯走下,這是露台區,傍晚或夜晚時可以在這邊欣賞日落或夜景,很適合情侶喔!

最側邊有個聚餐包廂(5000元)

整個餐廳的外觀,很吸引人吧!


今天天氣非常熱,又有幾個小朋友,所以選在室內用餐。
室內多為開放式包廂,背景都是很大一幅的花~

下圖沙發區,蠻舒服的,有機會可以在這喝喝咖啡聊聊天~

今天這個區塊只有我們來,所以晨晨很興奮的到處看著大幅的照片。

這就是我們今天聚餐的大方桌,12大4小。


這邊提供的是合菜,價位多在250~500之間。
吃完飯後,小朋友就跑來這邊盪鞦韆了~

搖阿搖的,感覺應該很舒服。

YA~今天很快樂喔~

只有coco媽不夠HAPPY吧!因為...我的手機掉在餐廳裡面,竟然沒有人撿到,好想哭喔~雖然離職算是重生,但是我不想破費阿!囧~
親愛的手機~快回來我身邊吧!

jonesc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是DD滿三歲的生日,聽著妹妹推薦首都飯店有不錯的合菜~2樓豫園,就試試看囉~
飯店的外觀有著氣派的巴洛克風格,用華麗石雕的裝飾,就像在電影片段出現的場景,很適合婚紗外拍囉!
1樓室內挑高,踏入室內彷如置身在華麗的宮殿內,抬頭望著這些美麗復古的線版,越感覺像是在奢華的皇宮內~

小朋友在水池邊玩得不亦樂乎~


之前在1樓用餐過,提供西式餐點,也附設下午茶,若平日來到這邊用餐,可以享受寧靜的下午。

這次來到中餐廳豫園,裝潢偏向中國風,明亮的燈光精美的瓷器,這應該有合老人家(coco媽的爹、娘)的味。

這次人多所以請飯店提供一個包廂,這樣也可以讓小朋友吃完飯後,自在的在廂房裡玩耍。

菜色不少,價位多在250~600之間,今天人多,所以能吃到的菜色也不少~

餐具的質感還不錯~只是有晨晨在,真的很怕把人家美美的餐具給賣了

五更腸旺,在我們家吃飯時能出現這道很不得了囉!因為...coco媽爹娘超養生的,好加在有2位女婿在,我和妹妹才能假借老公之名,點了這道超下飯的好料。
湯包也很好吃,點了2籠,湯圓和晨晨都愛吃裡面的內餡,鮮嫩多汁。
在介紹個醉雞,這是coco媽的娘一定要點的料理,連晨晨也愛吃,難道是遺傳了coco媽的好酒量嗎?不過,當然給晨晨吃之前有用熱水燙一燙,把酒味洗洗。

這一頓吃得可滿足了,小朋友胃口小,一下就解決了,就開始找阿婆玩啦!

請服務生把餐桌收拾乾淨,重頭戲要上場囉!今年晨晨的蛋糕買了金礦的馬爾濟斯造型。

開心的唱完生日快樂後,兄弟倆一起吹蠟燭,湯圓哥哥還送晨晨消防車玩具組哩!

拿起3歲的蠟燭後,晨晨你真的長大囉!媽媽希望你身體健康,快快樂樂。(PS所以媽媽下定決心,準備閃人,回家陪你快樂的成長了,哈哈!)

接下來蛋糕就...是除了阿公、晨晨之外的人一起解決囉!這個真不知道是因為coco媽懷孕不愛吃甜食的原因,還是遺傳到阿公的口味。
晨晨已經去玩他的新玩具啦~

餐點還不錯,份量也蠻適合家庭聚餐(6~8人),有機會聚餐可以再來嚐嚐別的菜色。

首都大飯店
地點:臺北市建國北路2段7號
電話:2507557

現在的優惠訊息:
~~~~~~~~~~~~~~~~~~~~~~~~~~~~~~~~~~~~~~~~~~~~~~~~~~~~~~~~~~~~~~~~~~~~~~~~~~~~~~~~~~~~~~~~~~~~~
義式手工咖啡加一元多一杯
首都牛排館推出全天候單點義式咖啡加1元多1杯,無論是拿鐵或是美式咖啡,杯杯咖啡香氣將陪您度過悠閒時光。
*每人最低消費NT$120
~~~~~~~~~~~~~~~~~~~~~~~~~~~~~~~~~~~~~~~~~~~~~~~~~~~~~~~~~~~~~~~~~~~~~~~~~~~~~~~~~~~~~~~~~~~~~
首都牛排館「兩人同行一人免費」限量推出
11/1~12/30安格斯CAB黑毛牛排餐饗宴 限量推出「兩人同行、一人免費」
安格斯碳烤肋眼牛排為嚴選35%美國CAB黑毛牛,肉質甜美油花均勻,首都牛排館推出9道肋眼排餐饗宴,每日限量上市顧客即可享用「兩人同行、一人免費」NT$1,999套餐。
*優惠活動限定秘書協會會員、長榮交響樂團活動憑證、花旗、國泰、台新信用卡友。
*12/24.12/25.12/31不適用。
*優惠活動限訂晚餐時段,另加一成服務費,且優惠不得重複。
*訂位專線(02)25507-0998 (02)2507-5577轉178

jonesc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奶爸的同學感情很好,只要有人發起大家都一定排除萬難來聚餐,今天選擇的是K's house,一個很特別的餐廳,室內頂多容納16~20人,非常適合聚餐包場,老闆娘今天特別把場地留給我們。
一間巷子內很雅致的餐廳,旁邊有空地提供停車,很難想像餐廳在這邊可以經營,我想應該都是老饕才認識囉!那...這樣的餐廳更讓人期待啦!

這邊有很清楚的地址,看完coco媽介紹的朋友,如果想去嚐嚐看,記得要事先預約喔!

老闆娘特別把桌椅組合好,在大片的落地窗旁邊用餐,心情特別愉快。

店內的陳設~

門前的盆栽

門口的雞蛋花,就是一間讓人家覺得可以放鬆心情的餐廳~最近coco媽看一篇調查,35歲以上想到鄉村居住的人,高達45%~所以常聽coco媽想住在充滿綠意環境的朋友,應該大略猜出coco媽的年齡了吧!?

多肉植物,最近coco媽還蠻注意這種組合盆栽,無奈如果在室內種植,應該很難逃離晨晨的魔手,還是緩一緩吧!

奶爸的同學們,雖然畢業許久,仍然常常連絡~



環境介紹完後,來看看今天的美食囉!這冰開水中的葉片(忘了啥名字),是老板娘在自家門前剛摘下,很新鮮,這開水的味道也很棒~

今天完全沒有菜單,並且所有的菜色完全由老板娘一個人完成,上菜的時間拿捏的很好~
前菜~酪梨蝦沙拉

很新鮮的魚~不知啥名字,不過從這道菜之後,每盤都是驚艷啦!

鮑魚時蔬











還有水果~這頓飯就是一個讚!太好吃的創意料理了~
巷子前有家金豐田汽車修理廠,雖然餐廳地點有點不好找,但是朋友~好吃的料理是值得花時間去尋找的喔!

K's house
電話:0911258951
地址:新竹寶山鄉雙園路2段182巷39號

jonesc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一直耳聞綠海餐不錯吃,服務也不錯,訂位滿滿滿,所以嫂嫂想辦法訂了晚餐的位子請大家吃飯囉!

還是不免讚賞一下宜蘭的店家,都是有庭院的,對於台北擁擠的用餐環境,看到這樣的庭院,馬上加分啦!

一進門,不過是5點半的時間耶,竟然滿滿的都是用餐的客人。

店家安排給我們的是開放的小包廂,蠻舒適的,以簾子和其他桌聚餐的客人有些區隔。

用竹簾子裝飾也挺美的!

最特別的是這一"管"水,就矗立在桌子上,不同於一般店家提供的水壺,裡面放點薄荷葉,喝起來很舒服。

我們座位後方有2個大手掌,不知道是裝飾還是可以當作椅子使用,我想坐在這上面,應該會有被呵護的感覺吧!

當然coco媽不會忘記欣賞店家的燈飾囉!尤其是右上角這座立燈,向日葵的造型,很特別。

這是哪裡呢?洗手間啦~一樣也不馬虎,門板上有著可愛的圖案。

廁所內還有個可愛的小兔子,提供女性生理用品,店家很細心的哩!

看完環境,準備上菜囉!餐紙上有三位打扮南洋風的女生,蠻特別的。

今天coco媽和奶爸很幸運的可以點火鍋來吃,因為...晨晨在武荖坑玩水,玩累了在睡覺啦!這一餐和奶爸可以專心的享受美食。
雖然是簡餐,但是每一道餐點都讓人感覺到店家都蠻用心製作的。

除了主餐外,附餐有不斷提供的馬鈴薯沙拉,服務人員會拿著沙拉碗,到每桌詢問客人,需不需要吃點沙拉,吃完了還可以再點喔!
除了沙拉外,飲料強力推薦百香果冰沙,就是下圖右上角這杯,絕對讓你有超值的感覺。
另外還有冰淇淋、店家給小朋友果凍,整個餐下來就是飽ㄚ!

可愛的服務人員還會折氣球給小朋友哩!雖然晨晨在睡覺,不過coco媽還是要了一隻小兔子,等晨晨醒來就可以玩了。

晨晨...就這樣從進餐廳到離開就是愛睏,被廚房的碗盤聲音驚醒一下,又繼續睡,好像玩水都特別容易餓、也特別容易累喔!

下次可以再去嚐嚐別的餐點囉!
綠海餐廳:宜蘭縣女中路三段293號
預約專線:03-9367868

好心人~如果你撿到一隻瑪爾濟斯,可不可以帶他去獸醫院掃個晶片ㄚ!何況撿到一隻狗狗,起碼也要帶去醫院檢查一下健康ㄚ?趕快通知我認領啦!我一定會達謝你的!

真是的,這樣打晶片有屁用ㄚ....找了3個多月還找不到!

jonesc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越是長大,越是煩惱八八節、母親節、長輩生日要如何表達心意,我想最沒創意的但是卻最得老人家歡心的應該是子孫齊聚ㄧ堂囉!
大家決定要來親戚家開的牛排館,據說以前是火鍋店~沒想到牛排館對面還有附設停車場哩!很貼心~

在羅東的平價牛排館中,還蠻少見裝潢如此雅致的店面~今天我們一家人是店裡最多的一桌,所以老闆娘把屏風後面正中央整排位子都讓我們坐,好玩的是...隨後來的也是親戚一桌,快吃完的時候小姑姑又帶了親戚來吃,應該說整間1/2的人客都是有親戚關係的,哈哈!



店內一角,感覺蠻不錯的~

真的是很平價的牛排哩!套餐150元起跳。



今天晨晨的手指被鐵盤燙到了,咳...就是皮咩!奶爸的鐵盤上來的時候,coco媽耳提面命的,不可以碰黑黑的盤子喔!燙燙手會痛痛喔!
很乖的手沒有伸出來~
結果...等到coco媽的牛排上來時,不過就是轉頭拿個餐巾擋掀蓋時彈出來的油....就在這個時候,哇...哭得可大聲了!
果然燙到啦~真是又急又氣的開罵了,還請服務生到廚房拿酒+鹽巴來讓晨晨泡水,親戚老闆娘也拿出冰鎮在冰箱的燙傷膏讓晨晨抹....就這樣晨晨嚇到了,只吃奶爸盤子裡的肉和義大利麵,對於我這盤可是敬謝不敏,哈哈!





這餐~挺飽的,有麵包、濃湯、沙拉、主餐、甜點、飲料~平價又豐富的餐點,有機會可以再光顧囉!
宜蘭縣羅東鎮北城-光華街15號 03-9616562

jonesc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星期天的早上,最近都習慣去丹堤吃個美式早餐,不過這也是因為晨晨愛上他們家的鮪魚漢堡,所以才會在最近的週日報到囉...
吃完了丹堤的早餐,奶爸騎著摩特車載我們到處晃晃看看,突然電話就來囉!通常在週日的早上找我的應該是我娘吧....果然...說要帶我們去國父紀念館二樓吃午餐...,國父紀念館2樓?不是只有文史館和衛兵嗎?啥時來個餐廳阿..
興沖沖的拿了相機換成四輪的,就到國父紀念館來會合,10點多的國父紀念館附設停車場都沒啥車哩!太棒了~

可突然...看到我爸站在像是個供應輕食的亭子前面點餐,ㄟ....不是要去2樓的餐廳嗎?奇怪!怎看見了老爸的背影呢?還招呼我過來點餐?!
心理同時也是嚇一跳,這邊竟然有間輕食店,來了N次都沒有發現哩!其實就在國父紀念館光復南路入口這邊...只是每次停完車,就往延吉街方向去啦...
吧台旁是戶外區,不過天氣有點悶熱,還是到室內吹吹冷氣好了。

進入餐廳裡面,場地不大,不過坐在靠窗的位子欣賞的戶外的白千層樹幹,也是挺美的...



然後問了我娘...不是要吃午餐,怎麼改來這啦?我娘才支支吾吾的說....因為國父紀念館裡面很多遊客,他感冒不想到人多的地方,也想要找個安靜的地方....,好吧...那都來的就繼續吃吧!
有一些可麗餅套餐,還附贈35元飲料,感覺不貴...

老爸一向很嚴肅...第一次看到他拿可麗餅有點好玩,嘴巴還碎碎念....這麼大怎麼吃ㄚ?剛說完餅就破啦!哈哈~所以只好找附刀叉繼續吃完。



這是我和奶爸點的牛肉可麗餅,內容蠻豐富的~餅皮也蠻大的~擔心餅皮底部破掉,和奶爸三、兩口就把他解決掉了。不過...肚子還真是飽耶!因為我才剛吃完丹堤阿....



總得來說...這邊可麗餅的分量真的蠻大的,早上遊客也不多,適合吃個悠閒的早午餐囉!
營業時間:7:00~22:00
訂餐服務專線:02-27203558
地址:台北市仁愛路四段505號(國父紀念館 光復南路入口處)
店內享有免費無限上網~這個下次有機會試試看~


ㄚ寶,你已經離家3個月咧...怎麼還不想回家呢?

jonesc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今天....偷得浮生半日閑阿~外面下著小雨,和老公、晨晨、妹妹、湯圓實在想不出來,台北市的下雨天可以去哪好呢?
早餐剛吃完也不適合在去早午餐的店啦!那就....去陽明山晃晃吧!
非假日就是有這種好處,一路順暢,只是晨晨太皮了,coco媽在山路上對他大呼小叫完,還真是頭暈、想吐咧!
從故宮旁的小路上去,沿路還看到櫻花,哇!不上班的日子出來玩感覺特別幸福。
轉來轉去來到和奶爸交往時來過的~森林傳說!

今天顯得特別冷清,不過....這種情況比較適合帶小朋友來囉!天氣真的冷到爆,晨晨還流鼻水咧!

森林傳說分成3個區塊,這是第一區。
看著實木的桌椅、米色的窗簾,如果...我們家的餐廳也可以這樣,那....在家吃個早餐氣氛也很棒。

這一桌就是當年跟奶爸約會吃火鍋的位子。

我們來到第三間,這個早上都沒有客人,像是我們的大包廂一樣,小朋友可以在裡面跑來跑去。

這個小區塊蠻適合10人的聚餐,有刻意區分出來。

這是今天小朋友的運動場~

今天點的午餐,左上角是coco媽的午餐,海鮮焗麵,內容很豐富,唯一就是...coco媽吃很淡,這湯頭有點鹹。炒飯讓奶爸覺得很好吃,還稱讚的說在陽明山上可以吃到粒粒分明又不會太乾的炒飯,很棒哩!餐點費大約280元-350元。
洗刷了coco媽之前約會來吃火鍋的不好印象了,當時實在太冷了火鍋都不燙,這次來用餐覺得氣氛好,餐點也不錯。

妹妹~

湯圓~

晨晨呢?咳....就是那個跑很遠,不看鏡頭,不知道在啃什麼東西的小子,每次都不願意好好拍照!

今天!棒~不上班去陽明山晃晃,這樣的心情比假日出去玩還好哩!

jonesc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愛喝星巴克的人不要錯過喔~    

 1.星巴克10周年慶~ 舉辦星巴克週活動
(1) 3/25   10:00~12:00  任何門市,每位顧客皆可免費享用一杯每日精選咖啡
(2) 3/26~3/27 任何門市,全天感恩回饋日,有驚喜折扣 (八折優惠),全產品皆有折扣
(3) 3/28  任何門市,Anniversary Party…當天任一顧客只有點購飲料即可參加抽獎活動 
 
2.麥當勞免費咖啡
 麥當勞請喝50萬杯咖啡4月每周六日推出每人1杯可重覆排隊
  本周周休二日起,到麥當勞有免費咖啡喝。台灣麥當勞昨天宣布,
  四月二日 起的每周六、日,在全省門市都提供免費品嘗咖啡,
  每人一杯,每杯一百二十cc, 每場招待時間約半小時,一天機動推出數場,
  總共將送出五十萬杯。麥當勞表示, 提供的是阿拉比卡(Arabica)咖啡,
  每杯價值約二十元。
 麥當勞4月免費喝咖啡資訊
 時間:4/2~~4/29的周六、日(共4周)
 總數:50萬杯
 地點:全省麥當勞門市
 網址:
www.mcdonalds.com.tw
 方式:不同門市在不同時段提供民眾免費試喝阿拉比卡咖啡 120cc乙杯,每杯價值約20元

jonesc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星期五晚上是個輕鬆的日子,coco媽一家人一定會去找個小店吃ㄧ吃,放鬆心情一下。常去的店都吃膩了,應該換個地方試試好吃的小吃~
妹妹曾經推薦大四喜,所以coco媽決定順便跟妹妹吃個晚餐,就來到錦州街大四喜囉~
這次....只能用手機功能拍食物,影像不清晰忍著點看囉~




鍋貼40元、蔥油餅30元、酸辣湯30元、牛肉麵110元、四喜炸醬麵85元(這個有點小貴囉!)、小菜~不過這麼多~~不到400元,尤其是牛肉麵這麼大碗才110元,真的很划算的晚餐,餵飽了3大2小的肚子。
老闆很親切,還給晨晨還有湯圓糖果。晨晨很愛麵食類,加上這邊交通很方便,就在台北市台北大學後門錦州街上,餐廳內很明亮,桌椅也很乾淨整齊......下次我們一定會再去吃吃看其他的麵食囉。

jonesc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逛完金車酒廠,喝完咖啡後,奇怪咧.....肚子特別餓,又到了傷腦筋時間了,該吃什麼好呢?
譚英雄麻辣鍋!之前"3題姑姑"有推薦~那就趕緊訂位吃吃看囉!
嘿~我可愛的公公、婆婆也能接受耶!實在是因為coco媽的爸、媽太養生了,所以公公、婆婆能一起吃麻辣鍋,哈哈~真是太棒囉!

特別吧!這可是第一次吃麻辣鍋用八角型的鍋子哩!
這設計很棒,中間的高湯鍋看起來面積不大,其實它的鍋身比外鍋高,所以不用擔心辣湯底滾的時候"污染"了高湯鍋。
這次點了小辣~其實不太辣,coco媽不怎麼吃辣的人,都能接受~

店家提供了溫熱的麥茶,蠻好喝的,這壺身有沒有很古代的感覺丫?

店內裝潢的一角,有個雕像在那,不過...不知道是不是聖誕節應景,頭上戴個像麋鹿的裝飾,真是很搞笑~
在這邊用餐,環境挺舒適的。

這本菜單,因為採用吃到飽的方式,所以只要翻開菜單就可以請服務人員送上想吃的東西。
這次的服務人員很甜美喔!婆婆還說服務不錯哩!

手工花枝,很好吃~這是這次唯一的餐點照片,因為實在很餓~什麼雪花牛、菲力牛、香草豬...都來不及照,就下鍋啦!

還有飯後甜點喔,應該是焦糖香草的口味,配上酥脆的甜筒,很讚耶!好吃!嫂嫂喀了2個~

可愛的公公、婆婆~
下次還要再去吃~真的好ㄔㄛ~

jonesc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趁著元旦有4天的假期,找了一天到信義誠品的Tea Room感受一下,想了很久的下午茶氣氛~

還沒踏進門,就可以感受到一種優雅的味道~但是!但是!coco媽是個有公德心的人,帶了晨晨出門,還是請服務人員給我們最角落的位子好了!

剛坐下來,窗外就可看著101。這個位子不錯呦~下次有機會可以坐這邊欣賞夜景~
正在沉迷木工的奶爸,就忍不住仔細看看,牆面不是一般的壁紙,感覺上是用布(奶爸猜應該是用布把木板包起來再釘上去的),這也不錯喔~下次來試試看用好看的布料,包好木板用來裝飾牆面。

又看看像古老浮雕的木框,研究漆的顏色,再摸摸椅子.....學了給堂木工課程,深深了解木工師傅的辛苦阿~

餐具都是磁盤,看起來很素雅,只是晨晨也學著大人拿著杯子喝,真是讓coco媽提心吊膽~

這時候奶爸想要逛逛法雅客.....難得他可以獨自一個人,coco媽就撐著點,一個人照顧很皮的晨晨吧~
經過漫長的1小時,coco媽投降了,打電話向奶爸求救~才讓奶爸接手戴晨晨去逛逛書店哩!這樣coco媽才真的享受了下午茶的寧靜。

這個火腿XX餅的,名字忘了,不過蠻好吃的~

湯圓坐在把拔的腿上,高興的哩~所以coco媽忍不住拍了一些照片



湯圓和爸拔完遊戲,倒是晨晨坐不住,所以.....想多拍幾張照片還真不容易~

上面這張照片呢~重點還是湯圓~哈哈~實在太多動作啦!coco媽捨不得刪掉~

這是今天得來不易的照片~把拔抱著才能好好照相~
2008年誠品的聖誕佈置~還不錯!希望2009年的更棒!
PS~2008聖誕節一直沒有空帶晨晨做信義區聖誕樹之旅,希望2009要繼續完成囉!



jonesc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燕山清粥店是奶爸最~~喜歡吃的清粥店。有啥特別呢?一般賣清粥的店通常是自助餐內附清粥的,可是這家店剛好相反,是清粥內附白飯的。怎麼說咧,重點在於它的配菜。白飯的配菜通常比較油膩,煎煮炒炸的烹調方法最適合配白飯,可是清粥就不一樣了,配清粥的菜當然也可以配白飯的菜呀,可是吃起來的感覺就跟一般清粥店一樣啦!配清粥的菜重點在於不油膩,這45年的老店真的是這樣喔!我來介紹幾個必點菜!

泡菜~這泡菜不會酸,一定要沾點它的辣椒醬,配上它的清粥...絕配阿..
滷豆腐~滷的非常嫩,一樣要沾點辣較醬...讚
滷小腸,鴨胗~切片淋點滷汁,沾點辣醬~清爽不油膩啦
小卷仔ㄍㄟˊ~這是小卷是醃漬的小菜,很鹹但配清粥剛剛好,別處看不到喔!
還有很多都很好吃,看起來不怎麼樣的菜,配起清粥來卻很棒!
這裡的清粥可不是台北人愛的地瓜粥喔,它真的是不加任何東西的"清粥"
奶爸在台北就很少看到完全的清粥,麻煩台北的那些店家,如果你的招牌寫清粥小菜,你的粥就不要加別的東西好嗎?不然幹嘛叫清粥阿,莫名其妙,害奶爸常常被騙...

這家店怎麼走咧?奶爸也沒地址電話,如果你到羅東夜市,就延著民權路往中正路方向直走,過中正路的左手邊就可看到啦...奶爸保證你一吃好幾碗....

jonesc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1 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