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阿婆突然心血來潮,要帶cooc媽和妹妹及2個調皮蛋到至善園餵魚~

coco媽實在想不起來上次到至善園是何時了,應該說幾乎沒有印象了吧!

今天天氣實在太好了,好到...應該說炎熱吧!一群人買了冰涼的飲料就開始找賣魚飼料的機器,可...竟然上面貼著停售,這2個小傢伙可沒這麼通情達理阿!所以阿婆看到其他人丟了土司進去,只好偷偷的各給2個小孫子一小片麵包,哎呀...這當然是不可取啦!可是...為什麼突然停售咧!應該可以每日限量販售才是ㄚ~

這邊的造景讓我想到最近迷上的古裝劇「母儀天下」,就是有長長的迴廊,嬪妃通常都會冤家路窄的在這撞見,然後冷潮熱諷個幾句~ㄟ我有點走火入魔了!
不過偶而來這散散步,感覺也蠻不錯的,就是看鵝、看魚、看雲,心境就像下面這張相片一樣...

魚也沒得餵啦!這時候阿婆的把戲就是來唱歌,要2個小搗蛋獻唱~



偏偏咱家晨晨,只有他想唱的時候才唱歌,現在就在這猛扮鬼臉。

難得的祖孫三人照~

今天實在太熱了,所以玩了一會兒,小朋友都坐著休息了。



趁這時候看到這園裡唯一的幾朵花,在藍天的襯托下,挺美的。

涼亭裡的詩詞

園裡的流水

都蠻適合帶著父母、小孩來這邊散散步的。
晃了這一圈,2個寶貝蛋都餓了,買了一些7-11的麵包,吃ㄧ吃,體力又來了,又在至善園對面有棟大樓旁的小花園運動、追逐啦!



小孩就是這樣無憂無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es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